【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剑圣无敌斩翻盘,XG 1-1 战平9Panda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4 00:28:56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第一局XG全程碾压,9P的谜团在阵容很适合他发挥的情况下各种空大,被XG轻松抬走。第二局XG前期依然保持着巨大优势,但是中期Kiyotaka的火猫一个人扛起了局势,拖到后期666剑圣站了出来。XG带盾上高的关键团,三大哥被剑圣一个无敌斩砍翻,9P成功翻盘和XG战平。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剑圣无敌斩翻盘,XG 1-1 战平9Pandas-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剑圣无敌斩翻盘,XG 1-1 战平9Pandas-第0张

开局9P的谜团莫名其妙一个人上前凶两个,没想到JT米波一级学得网,网住谜团后两个人一顿暴打,Xinq天怒追到塔下震荡光弹拿下一血。同时XG下路也动手,Dy大牛攻击力很高将末日和VS全部A残,血魔高移速追上拿下双杀。

2分钟,9P上路剑圣到2级,配合憎恶一个满转将米波击杀。3分钟,9P上路同样套路再来一次,Xinq天怒被打成一丝血,只好往野区跑,被9P中单风行拿下了人头。

4分钟,Xinq复活TP下路,震荡光弹减速配合队友将末日击杀。但是9P谜团也灵性来下,等到末日复活憎恶给到将血魔击杀,好在Xinq的天怒换掉了谜团。

6分钟,9P风行中路交大尝试单杀火猫,XG支援过来救队友,米波网住风行,但是自己的另一条狗在上路被剑圣转死了,风行成功逃跑。

8分钟,双方中路抢符,Dy大牛踩住VS将其击杀。9分钟,9P双人入侵天辉野区,风行直接交大给大牛,双方酱油互换。10分钟,火猫抢到了奥术符,但是XinQ的酱油天怒被VS一锤留下击杀。

12分钟 ,9P开雾主动抓火猫, 风行捆到火猫,但是9P谜团原地空大,VS尝试将火猫换到黑洞里补救一下,但是控制时间不够被火猫飞走,XinQ天怒大招一套给上反杀了VS。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剑圣无敌斩翻盘,XG 1-1 战平9Pandas-第1张

16分钟,XG在下路找到一波大机会,剑圣走脸被XinQ天怒沉默大招一套秒杀,火猫滚脸骗出谜团大招,VS交大想救谜团但是一个都没跑掉,XG打出2换4赢下团战,推掉夜魇下路一塔。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剑圣无敌斩翻盘,XG 1-1 战平9Pandas-第2张

18分钟,9P开雾想抓人,但是9P自家剑圣在上路带线先被XG抓死了,9P少大哥还要强行打,风行捆住米波,但是JT变身超大米波,吃了末日大招完全不慌,血魔大招给到风行反打,配合火猫完成收割,拿下三杀,XG顺势拿下不朽盾,米波带盾。

21分钟,9P打魔方被XG抓到,XG轻松收掉残血的剑圣。22分钟,XG在下路抓到落单的风行,JT米波连续网住风行,XinQ天怒交大将风行击杀。

22分钟,XG中路两人动手想杀风行,被谜团跳大控住两人,天怒被秒,米波掉盾,复活后变成超大米波逃走,9P杀掉两个酱油后作罢。

27分钟,JT米波做出羊刀,XG选择开雾抓下,米波思路清晰先羊住秒掉威胁最大的谜团,这样9P就没有反打的机会,XG随便追击,只有剑圣TP逃走,XG打出一波0换4。

28分钟,XG火猫TC留下末日,XG控制技能乱甩,控了末日十几秒将末日折磨致死。XG杀掉末日后回头拿下肉山盾,依旧是米波带盾。

30分钟,JT米波在下路抓到落单的谜团,网住将其击杀。另一边火猫又留下风行,血魔火猫两个人直接追到高地上将风行剑圣全部带走,9P毫无反抗能力直接敲出GG。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剑圣无敌斩翻盘,XG 1-1 战平9Pandas-第3张

1分钟,9P下路毒狗剑圣经典组合,直接越塔转死了XinQ的冰龙拿下一血,666剑圣一丝血还交出奶棒成功活了下来。

4分钟,9P下路对线太弱只能勾兵,Dy尸王也在勾兵阻拦,双方兵线在野区会合,9P看到尸王还是一级想杀尸王,Ghost灵性杀小兵帮尸王到2,尸王交出高台墓碑留人,Ghost混沌成功双杀。

6分钟,JT米波下路尝试单杀没能成功,反被9P的火猫TP下来无影拳带走,火猫下路杀完人又飞魂回中,抢掉奥术符,双方上路小团战,XG先杀了毒狗,火猫三个飞魂溜走,XG只能回头杀掉末日。

8分钟,混沌开大追到塔下强杀了毒狗,滚滚赶到支援配合队友又把维萨吉和末日击杀掉。9P火猫赶过来换掉了XG双酱油后再次潇洒飞魂逃掉。

9分钟,Kiyotaka火猫在中路将残血尸王一套带走,XinQ冰龙和火猫抢符没抢过,被火猫控到双倍符,两个T又把冰龙打死。火猫TP回家补状态,回到中路再将滚滚打回家。Dy尸王脑浆了,冲上来和双倍火猫拼,又被火猫杀了一次。此时9P全队9个人头,有7个都是Kiyotaka的火猫单杀的。

11分钟,JT米波来到上路网住维萨吉配合混沌拿到人头。14分钟,XG中路想动末日没杀掉,火猫赶到T吹风留下冰龙将其反杀。但是Kiyotaka一个人独木难支,JT米波在下路连续单杀末日和维萨吉。中路毒狗又被混沌逮住两下敲死,XG直接占领了天辉下野区。

17分钟,9P开雾主动出击,末日大招给到混沌,但是JT神先杀末日再反补了混沌,然后正面刚住剑圣,网住忽悠一套带走剑圣。冰龙大招留下维萨吉将其击杀,JT米波追死了毒狗。9P复活的末日跳上来想收残血米波再次被JT神单杀。

21分钟,双方在下路肉山坑争夺视野,666剑圣怒斩幻象。XG选择先卖尸王拉扯一下,剑圣没大9P还敢追,666剑圣冲塔强行砍死了混沌,但是代价就是自己和火猫都追得太深被XG全部击杀。XG一波2换4,控下肉山盾,米波拿到不朽盾。

26分钟,火猫在混沌脸上秀,飞魂躲锤但是被混沌拉过来两下敲死,双方都在集火大哥,剑圣和混沌都被击杀,但是残局XG没火猫根本没输出,XG1换4推掉天辉上路二塔。

27分钟,XG推完塔后JT没有和队友一起撤退,想贪一组远古结果被Kiyotaka火猫留住,剑圣跟上输出将米波击杀。

29分钟,JT米波跳网想动剑圣,但是剑圣开转反打,末日大招给到冰龙不让XG反打,剑圣成功秒掉米波,混沌砍死火猫但是吃了剑圣一个满大被直接斩死,只剩冰龙一个人,XinQ只能大招换掉末日,9P团灭XG推掉了夜魇下路高地塔。

32分钟,JT再次展现个人能力,上路单杀了末日,同时混沌在下路抓死了维萨吉,剑圣也被找到,XG又打出一波4人团灭,控下肉山盾。

33分钟,XG又进入了米波的带盾推进节奏,成功拆掉了9P的下路高地,9P末日复活刚出门又被米波网住带走。

36分钟,XG继续推进天辉中路高地,米波网住想先秒剑圣,666一丝血开出无敌斩从前排一路站到后排斩死了混沌和滚滚,斩完剑圣直接满血,回头再砍掉米波两条命,9P高地前团灭XG,随后反推掉了夜魇中下两路高地。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剑圣无敌斩翻盘,XG 1-1 战平9Pandas-第4张

40分钟,9P在远古区留到了双酱油,剑圣小斩将双酱油击杀,末日跳大也留住滚滚,剑圣小斩先杀滚滚。混沌先杀了末日,但是末日买活9P决定一波,混沌米波两个人都A不过一个剑圣,剑圣回血超快。米波被击杀,9P拆掉夜魇基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