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英雄技能用错的尴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06:41:56 作者:好香 Language



No.1,东皇太- -:开局学一的叫东皇太- -,开局学二的叫东皇太二。心中有球,身边无球,技能按键是个无法使用的斜杠,队友:集合反蓝,我:开始撤退。

No.2,明世隐:双色温闪光,照亮你的美。只能切换法器颜色,没有任何实际作用,唯一比东皇强的地方在于可以告知队友我是学了技能的,不是没学。


No.3,周瑜:有风无火,吹个寂寞。抢线权直接从第一档降成最后一档,要不然咱商量商量直接去抓个边?

No.4,沈梦溪:不炸敌人,先炸自己。抢线权直接从第一档降成最后一档,唯一比.周瑜强的地方就是不会耽误攒雷,清完兵你肯定10颗雷了。

No.5,女娲:开局学三,一-飞冲天。建议先默默放下手机,10秒之后再飞到兵线上,假装掉线重连避免漏兵。

No.6,马可波罗:左右横跳,就跟你闹,看我开局自带无数个闪现,对面的百里守约你来狙我呀!

No.7,百里守约:草里下蛋,不服就干,防抓要从一级做起,对面的马可波罗你别跳了,我也学错了。

No.8,干将莫邪:开局学自带滑梯,法师突脸,提剑就砍。

No.9,妲已:开局学二,蓝没一半,让你看看我的心。

No.10,李信:开局学- - ,塔下蹦迪,我不是点错了,我只是怕被蹲。

知乎转载 纯属娱乐 看看就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