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球通关全程|无尽森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5:12:53 作者:稀音 Language

1周目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2周目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3周目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4周目点击链接观看视频5周目点击链接观看视频7周目点击链接观看视频6周目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8周目点击链接观看视频9周目点击链接观看视频10周目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开局可以马蹄幸运起手,但其实也可以直接在商店刷个悠悠球去打钱来买,因为运气不好刷新商店更费钱。
悠悠球主要加攻击和速度,但是最重要的其实是符文,符文直接加球的数量,初始自带2个,双十字+8个,五发+5个,十字+4个,三发+3个,其它的+2个。一般十字就行,这个普通商店就有,比较常见,五发和双十字就钱攒多了再刷了看看。物品主要买加攻击和速度的,荆棘手环和劣质药剂就挺好,便宜,副作用也可以忽略不计。攻击频率没用,别的属性随缘加就好。
道具的话,石像是必需品,聚怪引怪。混沌箱也可以搞一个,但其实没啥必要,我就懒得刷,累。
栅栏等有石像并且符文、速度和攻击都差不多的时候就放小怪打碎好了,注意宝石别被打就行。因为蘑菇林地上会长出眩晕菇,碰到容易打乱旋转节奏,然后被蘑菇武士砍死,所以把栅栏碎了在宝石后面转圈圈比较安全。
说一下隐藏难度的问题,难度越高一周目精英怪越多,掉的钱就越多。刷难度的方法就是反复通关一周目,难度就会提高。不过难度太高1-1会很难打,大章兔还好,不会拆家,再多也不怕,就是躲子弹而已。红库奇多了就没法打,4个以上红库奇带几个鸭子就根本挡不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