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WB系列赛:关键控制,羊刀克敌!Liquid 2-0击败G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5:12:36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GWB系列赛,本场败者组的BO3由GG对阵Liquid。第一局Liquid美杜莎对抗GG的火枪,但是比赛在美杜莎分身冰眼之后就失去了悬念,GG几波团战失利直接打出了GG。第二局GG打出了一个反向教科书的劣势路刚三,Liquid被刚三的剃刀对线期结束经济反而是无解肥,中期GG利用Liquid阵容缺控的缺点三路带线,但是Liquid的女王在32分钟更新羊刀一波先手奠定优势,最终Liquid赢下了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晋级败者组下一轮,他们将在5月8日凌晨2点迎战Tundra和Nigma的败者,而GG遗憾淘汰。

【刀塔2】GWB系列赛:关键控制,羊刀克敌!Liquid 2-0击败G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GWB系列赛:关键控制,羊刀克敌!Liquid 2-0击败G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第1张

Liquid天辉,选择美杜莎拉比克玛尔斯三核,毒狗和尸王辅助。GG夜魇,选择火枪沙王孽主三核,墨客和陈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zai的玛尔斯,Boxi的毒狗对线dyrachyo的火枪,Seleri的陈,中路m1CKe的拉比克对线BOOM的沙王。下路MATUMBAMAN的美杜莎,iNSaNia的尸王对线Ace的孽主,tOfu的墨客。

1分钟,率先到2的尸王配合美杜莎击杀了GG下路两人,尸王拿下双杀。

对线期双方的经济还算是不相上下。

【刀塔2】GWB系列赛:关键控制,羊刀克敌!Liquid 2-0击败G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第2张

17分钟玛尔斯跳刀先手秒掉墨客,毒狗技能给到孽主身上,玛尔斯再随手带走了陈,Liquid轻松零换三。

19分钟GG打掉肉山,火枪带盾,Liquid赶来但是尸王直接被沙王跳刺,尸王阵亡,随后沙王第二波跳刺再先手玛尔斯,结果沙王被玛尔斯开启BKB反手二连直接踢死,孽主也被留下,由美杜莎点死,双方各自撤走,随后Liquid的美杜莎更新冰眼。

22分钟Liquid推进上二塔,GG众人开雾,沙王跳刺直接秒掉尸王,随后玛尔斯开启BKB控住沙王,沙王倒下,冰眼美杜莎开启大招直接打出了火枪的盾,火枪交盾复活后和孽主一起倒下,GG最终四人阵亡。

【刀塔2】GWB系列赛:关键控制,羊刀克敌!Liquid 2-0击败G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第3张

之后Liquid推掉了六个外塔加上中路高地防御塔和远程兵营,将团队经济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W3。

29分钟玛尔斯中路跳大先手,沙王和陈直接阵亡,火枪墨客随后再被击杀,GG自知获胜无望,打出了GG。

【刀塔2】GWB系列赛:关键控制,羊刀克敌!Liquid 2-0击败G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GWB系列赛:关键控制,羊刀克敌!Liquid 2-0击败G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第5张

GG天辉,选择血魔火女混沌三核,毒狗和陈辅助。Liquid夜魇,选择剃刀女王滚滚三核,凤凰和精灵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ce的混沌,tOfu的毒狗,Seleri的陈对线MATUMBAMAN的剃刀和iNSaNiA的精灵。中路BOOM的火女对线m1CKe的女王。下路dyrachyo的血魔对线zai的滚滚,Boxi的凤凰。

1分钟,GG上路刚三路三人杀出,剃刀直接阵亡送出一血,随后陈点死了剃刀和精灵的两支小鸡。

但是随后的对线期混沌连续阵亡两波,如此一来GG上路的劣势路刚三几乎等于是失败的,并且因为双辅助一直在上路打线,中路火女一直处于放养状态,瓶子一直是空的,火女也被游走击杀了三次,至此Liquid双核经济领先,被刚三的剃刀经济反而无解肥。

【刀塔2】GWB系列赛:关键控制,羊刀克敌!Liquid 2-0击败G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第6张

19分钟Liquid控下一代肉山,剃刀带盾。

随后GG三路带线,而Liquid的阵容只有滚滚一手控,被牵制的很难受,双方陷入了僵持。

25分钟血魔跳刀到了女王脸上放血,Liquid放出全部的大招,血魔直接阵亡,随后Liquid再追死了陈和混沌。

30分钟GG火女控到双倍符直接打掉肉山,火女带盾。

32分钟女王更新了羊刀,Liquid开雾出来,女王直接跳羊秒掉了混沌,血魔火女差点将剃刀打死,但是精灵及时带剃刀回家,女王滚滚正面战场再击杀了血魔,Liquid来推中路高地,而滚滚却被复活的混沌跳刀晕住骑死,GG想要反推上路高地,但是血魔打的非常上头,直接跳刀到了高地后抠人结果自己阵亡,随后陈也被击杀,混沌再被女王羊刀留下,混沌点开BKB TP却被滚滚一下戳晕,Liquid直接一波拆基地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GWB系列赛:关键控制,羊刀克敌!Liquid 2-0击败G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