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射手出装思路参考|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23:39:14 作者:User83493055 Language

哈咯,大家好我是zy。王者28赛季已经过去半个月了,我也是靠着射手在巅峰赛冲到了1900分,感觉还可以再冲的不过平时玩的比较少,每天3个小时左右。那么新赛季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射手的一些铭文出装,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话不多说开整,先说下近期比较流行的一种出装,特效流。所谓特效流就是新装备寒霜之矛的被动,攻击五次之后特效发球伤害增加百分之30,那么这个效果新版电刀,末世,破晓被动都是可以触发的,包括冰痕之握。好了接下来聊聊出装。
1,鲁班,新赛季电刀无法增加暴击,前期无尽收益不高,可以说前期十分依赖电刀的鲁班,这一波算是被砍了一刀。这是先说一下,鲁班是不能玩特效流的。鲁班的被动伤害收益远远>特效伤害。可以说鲁班是一个吃攻击力和暴击的百分比伤害英雄。由于鲁班的攻速在射手之中相对比较低,所以特效伤害收益对鲁班来说会比较低,那么鲁班首件装备只能从电刀换成影刃了,虽然没有之前的效果,但也是无奈之举。由于影刃的攻速效果,接下来可以出抵抗鞋,第三件出无尽战刃,铭文配合影刃的暴击,基本上可以达到无尽的翻倍效果。那么第四件推荐大家出碎星锤,为什么呢?因为铭文我们带10夺翠,10鹰眼,10货源,根据新版无尽战刃的效果每百分之2的暴击率可以增加百分之1的暴击效果,初始拥有20的暴击效果,所以我们需要达到百分之60的暴击即可饱和,铭文16➕影刃25➕无尽20,刚刚好61,完成。由于鲁班被动的话没额外的100点攻击则会使鲁班的输出提升一个档次。所以我们出攻击加成高的锤子。最后再出吸血刀,如果对方坦克出了不详可以出末世,然后出不详征兆提高生存能力。鞋子换复活甲名刀。这样一来兼备保命和输出能力。
2,后羿,后羿可以说是新赛季受益最大的射手之一了,不知道是策划喜欢玩后羿还是咋地。把这个赛季其他射手削弱了,后羿则直接提高了一个档次。那么适合后羿的出装有几种,这里说一下最简单的一种出装,末世攻速流。后羿出末世的效果是比其他任何射手都要高的,之前后羿的改动导致其在三支箭攻击时依旧可以触发末世的被动,所以后羿这赛季基本上是必出末世。那么既然是攻速流,铭文直接带5夺翠5狩猎10鹰眼10异变,这里为什么推荐大家带异变而不是货源呢?因为这个版本射手的生存能力很差,所以一定得出肉,那么我们直接放弃暴击流打法,换成前期对线几乎无敌的百穿攻速后羿,那么出装先出攻速鞋,然后憋末世,影刃增加攻速和伤害,这时候要看局势了,对方伤害较高我方直接不详征兆,对方有伤害高的诸葛亮这种英雄,直接魔女不解释。保证我们单挑可以打赢对面的刺客。接下来的选择有很多种,不过还是推荐大家出破晓。为什么不出无尽?前期已经说过了无尽的收益虽然不低,但是综合能力一定是比不上攻速的装备的。没有攻速就会显得非常脆弱好抓。所以我们出破晓然后再出一件肉装保证生存。这一套伤害是比较高的,刺客和战士都扛不住输出。坦克也耗不过你,使自己处于不败之地。那么第二种就是特效流,特效流在低端局(巅峰1600一下,排位荣耀一下)非常好用。铭文继续10异变10鹰眼5夺翠5狩猎,出装,攻速鞋电刀末世杭霜之矛“破晓血手。首先没有人比后羿更适合新版电刀,普攻附带小特效,a三下附带大特效。可以说这套铭文在出了电刀后就已经直接无敌了。我巅峰赛里经常前期一打二双杀,可想而知有多厉害。电刀末世破晓血手,四件特效装备。加上红爸爸,那么你一击按下去,数十种特效伤害满天飞。
好了今天先聊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