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LGS APAC-S Day4:战报持续更新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5 14:42:23 作者:yybOops Language

ALGS小组赛APAC-S赛区第四周比赛结束,本周两轮比赛分别是BvsC、AvsB,下周也就是最后一周将会是AvsC和BvsC,目前总积分榜C组少赛一轮,A组和B组打了五轮,C组四轮。

战报

BvsC

第一局大瀑布北边野区圈,DF早进圈踩住大瀑布后中期从山坡弱侧推进,连续接了四队后被ONIC过点抽死,虽然排名只有11但是拿到8人头分。

第二局坠机点野区圈,DF依旧是老打法水路进圈,前期正面3v3先打倒一人的情况下百弟上头皮特枪法失误,三明治打赢1v1后被赶来的冬阴功劝架。

第三局磨坊小房区圈,DF前期控制磨坊山,中期观察到小房区其中一栋没人果断起飞转点。隔壁大乱斗DF猛猛抽分,决赛圈控住房区外围后架死全部后路敌人。梅花庄只剩下DF以及磨坊一层和二层两队,刷圈后百弟黑墙隔断,磨坊两队被迫自爆,DF坐收渔翁之利吃鸡!

三张风暴点结束,DF33分位列积分榜第一!

【Apex 英雄】ALGS APAC-S Day4:战报持续更新中-第0张

地图来到世界尽头!

第四局山崩圈,DF前期控住倒计时,打算从弱侧进圈,中期踩住倒计时和山崩中间的平原后,三明治判断失误,误以为脸上的胶囊是完全掩体,结果缩圈后被四面八方抽死。


(持续更新中)#APEX创作激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