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3版本宵宫全面培养攻略 宵宫技能全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指南_队伍搭配-宵钟夜/蒸发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9 15:32:59 作者:Asgater Language

队伍搭配
宵钟夜/蒸发队

《原神》4.3版本宵宫全面培养攻略 宵宫技能全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指南_队伍搭配-宵钟夜/蒸发队 - 第1张

参考输出顺序

①宵钟夜云:钟离长按E、夜兰QE、云堇QEA、宵宫E接普攻

②宵钟夜班:钟离长按E、夜兰QE、班尼特QEA、宵宫E接普攻

*装备「来歆余响」4件时,宵宫可先Q后E;装备「破魔之弓」时可不施放元素爆发。

夜兰/云堇

*钟离的培养在下方【盾辅选择】中,班尼特的培养在下方【纯火队】中。

《原神》4.3版本宵宫全面培养攻略 宵宫技能全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指南_队伍搭配-宵钟夜/蒸发队 - 第2张

更多盾辅选择

《原神》4.3版本宵宫全面培养攻略 宵宫技能全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指南_队伍搭配-宵钟夜/蒸发队 - 第3张

①钟离:长按元素战技提供安逸护盾、降低敌人全元素/物理抗性,推荐优先选择。

②迪奥娜:战技提供护盾、元素爆发提供治疗,解锁6命还可提供200精通,宵宫的蒸发队伍可选择。

③莱依拉:护盾量可观,元素爆发还兼具挂冰效果,自身没有太多功能机制,4命还可根据莱依拉的生命上限提高场上角色的普攻伤害。

④托马:因为宵宫的蒸发率并不高,使得其在搭配行秋/夜兰时会出现“水附着剩余”的情况,托马元素爆发的炽火崩破并不会太影响宵宫普攻的蒸发,且还能配合普攻持续刷新护盾。推荐已经解锁4命后再选择(4命优化元素爆发循环)。

⑤绮良良:角色的持续挂草手段较少,对宵宫普攻蒸发影响小,且护盾量可观,没有上述护盾角色时可选择。

①宵宫可以获得班尼特6命的火伤加成(火附魔与火伤加成并不冲突,弓、法器类角色可以获得班尼特6命的火伤加成)。

②6命班尼特与6命云堇的差距并不大——班6上限更高但“画地为牢”、云6站位更灵活且解放班尼特(面对“多动症”敌人时更机动,如圣骸兽)。

③如果追求更高输出上限,可讲“宵钟夜班”的钟离替换为枫原万叶,利用扩散提高增伤、触发风套4件,但队伍容错率降低、需要注意躲避敌人攻击。

④云堇的充能推荐堆叠至240%及以上(优先西风长枪、喜多院十文字这两把武器);与班尼特替换时,云堇也可选择“宗室4件”搭配。

⑤钟离也可选择“教官4件”提高宵宫的精通,进而提高蒸发伤害(此时需要先手挂元素,然后钟离再开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