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3英雄联盟瑞士轮全部出炉,你觉得会出现爆冷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7 14:22:02 作者:喜与忧兔子 Language

#pc游戏# 

S13英雄联盟瑞士轮全部出炉,你觉得会出现爆冷吗?-第0张

经过几天的紧张刺激搞活的外围赛终于结束了,也选出最后参加瑞士轮的16支队伍。

瑞士轮比赛时间为10月19日,下午13:00开始,赛制为BO1。

一号种子

Gen vs GAM

NRG vs WBG

G2 vs DK

JDG vs BDS

二号和三号种子

T1 vs TL

C9 vs MAD

BLG vs KT

FNC vs LNG

S13英雄联盟瑞士轮全部出炉,你觉得会出现爆冷吗?-第1张

瑞士制:又称积分循环制(勿与循环赛混淆),常用于国际象棋比赛。

最早出现1895年在瑞士苏黎世举办的比赛中,故名。

瑞士轮是棋类比赛的专用的赛制之一,适用于国际象棋、中国象棋、围棋、五子棋、军棋等棋种的使用。

基本原则是避免种子选手一开始就交锋、拼掉,是比较科学合理、用得最多的一种赛制,英语缩写为SS,即Swiss System。

如下图。

S13英雄联盟瑞士轮全部出炉,你觉得会出现爆冷吗?-第2张

随机公平地编排第一轮比赛(一般由抽签决定),接着开始比赛,当某一轮比赛结束后,可以得到所有比赛选手的总积分,根据这个总积分的高低,把比赛选手的由高到低排序,接着是高分比高分,低分比低分,上一轮比过的下一轮就不会相遇,如此循环,直到所有轮次结束。

总之就是说这个东西可以算是不存在爆冷,强的队伍绝对能进去,连胜还不强吗,但是弱的队伍,能连着跪那也没谁了,而且都连着跪了还能叫爆冷吗?那叫真的技不如人。

个人最期待的还是g2打dk,属实是老冤家,老对手了。

还有就是blg打kt了。

你觉得本次新赛事机制中会发生爆冷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