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剧场】愿这世上的鸟都不会拉屎|挂机吧兄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4:22:25 作者:小飞飞 Language

大家好,俺叫张飞

俺大哥二哥喜欢叫俺三傻,他们经常说俺只会吃且空有一身蛮力啥大事都成不了,哼!!怕是没见过俺飞飞公主的机灵劲儿~
【小剧场】愿这世上的鸟都不会拉屎|挂机吧兄弟 - 第1张于是,俺主动请缨,在这风和日丽的三月去扬州给兄弟们调点粮草顺便赚点银两回来来证明一下俺的才智博学!但是俺是万万没想到,人生处处是意外,绝对不是俺不聪明,一定是老天爷嫉妒俺张飞的才气故意使绊子!

就在昨天晚上,俺走在这大扬州城想寻个宝地喝酒吃肉,没想到竟然这扬州城的晚上这么热闹,远处还有烟花不停地表演着。正在俺心情大好,抬着头赏着这美景往前走时脑门一凉。

俺当时摸着脑门哎呀一声,身旁的手下关心地问俺怎么了是不是树上掉了什么下来砸到了俺,正要帮俺看看,俺心里一喜这表现的机会不就来了吗?于是便推开他说:“没事,烟花三月下扬州嘛,估摸着是烟花碎掉下来了,不碍事不碍事。”说罢俺这老脸一红,还有点不好意思,终于要被别人发现俺其实是有勇有谋了。
【小剧场】愿这世上的鸟都不会拉屎|挂机吧兄弟 - 第2张

然后这兄弟一把拉着俺不给俺向前,他惊呼一句:“飞哥你头上这是鸟屎呀!”俺当时不敢相信,手摸一把一闻还真是!这都啥跟啥呀,真晦气!但是俺定然不能让手下觉得俺沉不住气,于是摆摆手说了句:没关系洗洗就好了便继续往前走。
【小剧场】愿这世上的鸟都不会拉屎|挂机吧兄弟 - 第3张那兄弟是生怕俺这脸不够黑无法融入夜色藏起来还追上来跟俺说:“飞哥,烟花三月下扬州是指繁花似锦嗯阳春三月去扬州远游,是讲送别友人的,不是你这么用的...”
俺黑着脸加快了脚步往客栈方向走去,手下那位兄弟还想挽留我:“诶!飞哥怎么就回去了,咱不吃肉了吗?”那俺不要面子的吗?就你是大聪明?会说话你可多说点吧!哼!

昨晚回来后俺洗了一晚上的脑门,最后许下俺美好的愿望:愿这世上的鸟都不会拉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