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真的可以忘了自己喜欢女生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3 14:15:53 作者:香菜不菜哦 Language

去年五月遇到一个已经开始上班的女生,打消光认识的,她那时候刚刚接触steam平台我以为是男生,消光没有语音我就加了她q后面发现是女生。

后面我们成游戏搭子,她对我真的很好,那时候送我双人成行,逃生试炼,连大表哥都送我,甚至给我买了固态硬盘来下载游戏,说实话我现实很内向没朋友没社交,她是第一个除了父母对我这么好的人,我对她也有感情,但是我因为过往太自卑了,我觉得我一无是处,可她一直在开导我,在她朋友跟我之间选择来陪我玩游戏,给我提供情绪价值,哪怕我跟她说我没安全感也答应哄我,放假那段时间我们感情升温很快,已经跟情侣一样了。

我也了解她跟家里不好的过往,晚上我跟她说等过年完来我这边,我这边有空房子。我也不怕被大家笑话我那时候校企合作,我打算多挣点钱,她来我这边或是我去找她我们确定关系,我就打算去她那边提亲的。

后来她开始打瓦,我陪她我也开始打,我对于枪战类真的没天赋,特别是瓦这种一枪爆头的我更是打不好,她不一样她天赋很好,为了打好游戏真的很拼。

有天晚上我需要第二天参加表姐婚礼需要早睡,我还特意叮嘱她也早点休息,第二天她也放假,结果我这第二天起床给她发消息,她秒回消息跟别的男生双排打了一个凌晨。

那时候就是很不舒服,我想发火但是我们没确定关系,我没理由生气,就是心里堵得慌,那天下午我们因为这个事情吵架,我们都哭了。后面我们也和好,可是她跟别的男生打游戏也频繁了,我想直接给她表白,我们都明白对对方感情,可是我那时候没经济独立,我的恋爱就是为了结婚而恋爱,我不愿意去网恋在那边老婆长老婆短,到头来还是要分手。

后面也是因为这个游戏事情,我们最后吵架她选择删掉拉黑我的一切,一直到现在半年了我也没能走出来,我也因为这个事情患上了精神类疾病

【情投一盒】真的可以忘了自己喜欢女生吗-第0张

我能感觉这半年来身体状态一直不好,有时候都能咳出血来,现在我不害怕死,我不想我死给家里人带来精神负担,我知道她现在有了男朋友,我知道是我自己问题才导致现在这种情况,就是我这该死的没有安全感让她离开了我,可就是走不出来,一直会想起以前回忆

来骂我几句,给我骂清醒一下#恋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