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MinD_ContRoL:重回S组感觉良好,TI预选赛我们势在必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30 00:39:0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昨日,DPC西欧A级联赛加赛环节全部结束,Nigma战队在两轮加赛中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携手两战全胜的Level UP拿到了S级联赛参赛资格。

【刀塔2】MinD_ContRoL:重回S组感觉良好,TI预选赛我们势在必得-第0张

【刀塔2】MinD_ContRoL:重回S组感觉良好,TI预选赛我们势在必得-第1张

西欧区A级联赛最终排名

队伍三号位MinD_ContRoL接受了赛后采访,采访中他聊到了队伍在赛季初的表现,并自信满满的表示Nigma将在TI预选赛上大放异彩。

MinD_ContRoL:

能重回S级联赛真的非常高兴。BO1的比赛打起来确实很有压力,但好在我们成功做到了。

第一局和Level UP的对局我们表现不好,我把它当做了热身赛。感觉第一把我们还没有适应BO1的节奏,但到了第二局开始,我就意识到我们BO1比赛中是没有犯错的余地的,这是我们的晋级之战,输了可就没有任何借口了,我心里默念“去他的,我们必须赢得下一场比赛”。

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队伍还没有验证过战术,新人也没有摆脱对赛场的压力感。随着几场比赛的结束,他们开始有了一些经验,这对我们帮助非常大,随后的比赛每场都帮助他们信心倍增。

TI预选赛上我们会大放异彩力克众敌,大家拭目以待吧。

Nigma战队在本赛季开始前进行了阵容调整,中单SumaiL的离开和Miracle不活跃迫使团队引入了两位新人选手 - 一号位Yuma和二号位Mikey,从最后的赛果来看,两位新人已基本适应了DPC联赛的比赛节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