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论酱油的自我修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9 12:08:10 作者:菜包打狗 Language

提个建议,本人主玩的就是一手酱油,玩酱油线上两个点很主要,一点,你跟对面辅助需要对拼经济,如真眼封野,对拼补给,谁先舍不得给自己家c位买吃树,舍不得给自己买大罐,一旦血线被压下来就容易被击杀。玩一些攻击长手高的酱油,线上打起来很来劲。


2,对不了的线,如,对面冰女加火女,一套控制打你三号位半血这种就打不了。如自己点了个线上不厉害的sa,小牛,就不要吃三号位的经验,去把对面的酱油骗着和你对拼(手段一般是拉野),让三号位一个人和对面大哥对补(补不补得了就跟你酱油没关系了)。或者去勾线,在对线很难打的时候拉倒2塔前和三号位一起吃经验。

    但是有的时候会遇到什么呢,就是玩大哥的啊,他不能理解你,觉得你去吃了技能然后死了,他自己一个人补两个人补不过,怪你送,这个时候就不要惯着他,进野区拉野,但是切记如果自己其他线的击杀可能性不高的话去游走会把整把游戏的节奏都带崩。

最后提一句本人的分也不高,但是一个好的酱油可以让自己吃屎,但一定不能让自己的大哥吃屎。做好一个辅助该做的事,遇到好的大哥他直接带飞,遇到一般的大哥线上给他保住,给他一个站出来的机会,遇到傻逼是怎么样都赢不了了,这个时候放宽心态开始下一把。

(分不高想爬上来别玩打不了钱的酱油,心态很容易炸。酱油这个东西特别吃队友,有的时候保肥了一头猪也没办法。)

【刀塔2】论酱油的自我修养-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