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800多分卫士局2013年的老菜鸡,哈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02:27:06 作者:danger Language

从2013年开始接触Dota2,

到现在都是10多年了,这两天老婆孩子不在,又玩了一段时间,天梯出分卫士3!

分数好像1200不到,这两天一直玩med掉到了800多分

感觉也没有以前那种好胜心了,巅峰时期中军5,死活上不去统帅,还是哥们帮忙完了最后一把,让我这个号摸了一下统帅的徽章。

现在感觉这个状态,基本上就是等着到先锋局娱乐了。

现在的心态,就是打酱油,不甘心坑的大哥。玩大哥,输了就输了,也怪酱油。

心态现在确实比以前好多了。

前两天一局med,三路被破差点强拆对面基地翻盘,就差最后一下攻击对面的塔就倒了,但是也没有A出来。打完也感觉很平静,也就不甘心了一天。

昨天一局遇到个一号位大树,全程辅助出装,早早预示着结束,也没有太生气。

再前几天,med暴走了,感觉也没有太激动,这要是以前,都得吹一星期。


感觉Dota带给我的,更多是陪伴吧。

从08年左右玩Dota1到14年过度到Dota2。

从年少气盛,别人喷一句我能喷一整局。

从一晚上和更菜的一个哥们开黑通宵11连败到现在想起来都是乐趣。

从快要翻盘了,结果死机连不进去砸键盘,到如今感觉输了也就输了。

从屌丝男到如今成家快要两个娃的爹了。只能偶尔媳妇娃不在的时候玩玩Dota。

周末有时候哥们约麻将会果断放弃Dota。

或许这就是这个游戏带给我的一切吧,陪伴,回忆,青春。

有时间,有机会,还是会玩几把。

以前最爱看海涛Dota,pis,情书,09这些人做的Dota1视频,到爱看小8的直播,到现在爱看sccc的直播。

还去过一次上海特锦赛,那次B神和xxs组队的还夺了冠。

岁月给了你很多,也夺去了你很多!趁着开会的途中,水一贴,白开水的想起啥说点啥,朋友们看到了也别嫌烦。随便说说。

也许老二出生后,真的就没有任何一点点的时间和机会打Dota了。但是只要有机会,还是会玩几局。有时候出差了,还偶尔跑网吧玩几局的。

【刀塔综合区】800多分卫士局2013年的老菜鸡,哈哈-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