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一个倒下去,两个站起来!Yuzu最新模拟器Nuzu、Suyu登场继续硬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15:39:28 作者:无心队长captain Language

今日早些时候,就曾报道出关于任天堂和Yuzu模拟器达成一致和解,就是Yuzu给老任赔偿240万美元,并强制停止继续使用模拟器。

而也就不到一天的时间里,戏剧性的一幕上演了,虽然Yuzu停止了,但是随之而来的确实Nuzu,Suyu的成立,这下子可真让老任傻眼了。

【Switch】一个倒下去,两个站起来!Yuzu最新模拟器Nuzu、Suyu登场继续硬刚-第0张

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推出两款模拟器,可见这次对方是有备而来,对此外媒指出,这一系列行动表明了“模拟器界”是多么不愿意让步。

最让人可气的是Suyu随后还在Github上发文挑衅任天堂:

“致任天堂法律团队:你们无法打败我们,即使你们把我们打倒,也会有更多的人来。即使你让它们都下架,还会有更多人前仆后继。这场战役你已经输了。

【Switch】一个倒下去,两个站起来!Yuzu最新模拟器Nuzu、Suyu登场继续硬刚-第1张

“这个项目不支持盗版,你需要自己提供游戏和key,我们不从这个项目中赚钱(主要是为了让任天堂不起诉我们,哈哈)。”

“这个分支是确保任天堂无法干掉Yuzu,模拟器长存!”

【Switch】一个倒下去,两个站起来!Yuzu最新模拟器Nuzu、Suyu登场继续硬刚-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