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sve新人玩挺好的,为什么不推荐新人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02:22:03 作者:wangxuechun Language

前面史低买的,我玩了2个档。

第一个档就装了几个美化和跳过钓鱼mod,照攻略走的酿酒流,桶满地,赚了百万后光速删档重开。

我开的第二个档装了sve和rsv两个大型mod,还装了自动化等便利性mod,再不想蹲着等金属锭了。rsv目前还没触发,sve内容好多,过了花舞节都没完成打招呼任务。最重要的一个点,感觉经济好多了,sve右边石桥上的鱼价格超神,5.600一条,不过我装了钓鱼mod不知道难度如何。我不喜欢星露谷的钓鱼,酿酒流前几天攒经济钓鱼真的把我钓吐了,sve随便钓一点就好,和钓鱼跳过mod并列真神!新档没满地橡树和桶,大部分用来种地了,还盖了鸟棚和畜棚,每天摸一遍开心多了。

主要经济宽裕,钓鱼每天钓个10来条鱼就收杆结束,今天的钱有了,消费一下就能干其他事情。下矿的下矿,甚至还有闲每天捡美洲大树莓。

我看攻略说不熟悉游戏,说实话原版也不熟悉,新版虽然更不熟就是了。无论是20多个人还是60多个人没啥区别,除了几个常见的都不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