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威世智出面澄清!否认腾讯收购《龙与地下城》I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2 23:03:00 作者:stray枝仺 Language

近期有报道指出,腾讯公司表现出了购买《龙与地下城》知识产权(IP)的兴趣,该IP目前归美国孩之宝公司所有。报道提到孩之宝公司当前面临财务挑战,这可能是腾讯看中的潜在机会。

【主机游戏】威世智出面澄清!否认腾讯收购《龙与地下城》IP-第0张

然而,孩之宝旗下负责运营该IP的子公司威世智(Wizards of the Coast)已经对此类说法进行了否认。


今日,威世智代表对外部传媒VGC发表正式声明,澄清了近期的猜测与揣测:


“威世智与腾讯之间的交流一直频繁,我们在不同知识产权上与腾讯保持了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一贯的原则是不对市场上的传言或者猜测进行评论。但为了澄清误解,我们明确指出,并无出售《龙与地下城》IP的计划。”

声明重申了威世智对旗下IP的长期承诺,并强调对于数字化体验的探索将与合作伙伴共同进行。

【主机游戏】威世智出面澄清!否认腾讯收购《龙与地下城》IP-第1张

声明最终强调:

“关于任何潜在的合并、收购或授权交易的谣言,我们将不会进行进一步的回应或评论。”


通过此次声明,威世智旨在消除市场的不确定性,并重申对其旗舰IP《龙与地下城》长远发展的承诺。

【主机游戏】威世智出面澄清!否认腾讯收购《龙与地下城》IP-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