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JW长文采访:flusha的退役、2024目标、瑞典明日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6 21:13:3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Jesper Wecksell | JW分享了对2023年的回顾以及2024年的期许。

日前JW接受了外媒的长文采访,谈到了诸多内容,以下为采访节选。

【CS2】JW长文采访:flusha的退役、2024目标、瑞典明日之星-第0张

Q:2023年初你们的世界排名是72,随后快速上升又快速下滑。说说2023上半年吧。

A:上半年对我来说非常艰难。队伍一旦陷入低谷之后就很难从中摆脱出来。

Q:你们的巅峰是Elisa 邀请赛,当时你们在半决赛中不敌前CPH战队。但世界排名也来到37,你觉得是什**么让你们不断进步?

A:我们感觉打得更放松了。我们可以打出优美的CS,遗憾的是之后又陷入了低谷。

Q:休赛期之后Robin Rönnquist | flusha决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你对这个决定有准备吗?

A:队伍内部对此并不意外。归根到底,这是竞技运动。当所有以队伍为导向的解决方案都尝试过之后,只剩下了换人一途。

或许他们觉得走的不会是flusha,毕竟我和flusha一开始就在这。因此或许我和flusha之一为新成员腾出位置是件好事。

我个人对此也没有很惊讶。flusha在半年前对我提出这个想法,当时我让他好好想想。毕竟离开之后就真的离开了。

但作为团队,我们大概已经做好了调整的准备。

Q:flusha的退役对你有什么影响?你们还会一起游戏吗?

A:有点无聊和伤心。因为我们在一起已经太久了。不过我和他都是EYEBALLERS的创始人,每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坐。这对我来说有点助力。

【CS2】JW长文采访:flusha的退役、2024目标、瑞典明日之星-第1张

Q:为什么最后选中了Ludvig Alonso | HEAP作为新第五人?

A:我已经关注他很长时间了。甚至在fnatic时期就是如此,如今时机恰到好处。

Q:CS新版本的发布对你们意味着什么?

A:自我得知CS新版本将会发布之后,我对CSGO就没那么伤心了。我很想迎来新的起点,同时让大家都把握住这个机会。虽然CS新版本对比CSGO,没有CSGO对比1.6的变化那么大。但这种变化仍会带来剧变,就像CSGO早期的我和flusha一样。

Q:你们与Major RMR封闭预选赛资格失之交臂,是不是很难受?

A:确实很难受,因为我们在最后一刻选择了现金杯。而在决赛中遗憾1-2不敌对手,失去了获得邀请资格的额外积分。但在比赛之后,大家都病倒了也许根本没人热爱CS,但大家顽强的挺了过来。

现在不需要纠结这种事情,而是要通过公开预选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Q:2024年你有什么目标?

A:和我当初组建EYEBALLERS一样,那就是参加大型赛事(最好是RMR赛事),当然也希望参加ECL赛事,比如延雪平站。

当然这也和EYEBALLERS的的目标一致,我们想要打造一支让瑞典粉丝可以为之欢呼雀跃的俱乐部,与他们同甘共苦,患难与共。

Q:对于瑞典的明日之星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A:那我就直说了。Linus Bergman | nilo是个非常有意思的选手,当他完成学业之后,他会有个光明的未来。

另外我还想看看Kevin Henning | pupcake。他近来的心态和风格都很不错,这对很多队伍来说都有所助益。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