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5岁的移动表情包,阿尼亚抱抱手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3:34:30 作者:t哥小站 Language

【影视动漫】5岁的移动表情包,阿尼亚抱抱手册-第0张

阿尼娅,全名字阿尼娅福杰。

年纪:4、5岁

父亲(临时):洛艾德 福杰(黄昏)

母亲(临时):约尔 福杰(睡美人)

别号:实验体007

发色:粉色

瞳孔色:绿色

身高:99.5cm(亲量)

体重:成年男性单手托起(亲测)

舌头的味道:花生味(亲闻)

开心的时候的表情:

【影视动漫】5岁的移动表情包,阿尼亚抱抱手册-第1张

期待的表情:

【影视动漫】5岁的移动表情包,阿尼亚抱抱手册-第2张

兴奋的时候的表情:

【影视动漫】5岁的移动表情包,阿尼亚抱抱手册-第3张

惊呆的表情:

【影视动漫】5岁的移动表情包,阿尼亚抱抱手册-第4张

破灭的表情:

【影视动漫】5岁的移动表情包,阿尼亚抱抱手册-第5张

慌张的表情:

【影视动漫】5岁的移动表情包,阿尼亚抱抱手册-第6张

喜欢吃的东西:花生。

喜欢的东西:《SPYWARS》的间谍动画,周更。

给父亲的称呼:chichi

给母亲的称呼:haha

口头禅:waku waku

回答是的时候:ui

简介:

拥有读心术的超能力的少女,是实验体,最终被送去了孤儿院。连弗兰克也调查不出阿尼娅的过去。非常喜欢间谍动画,因此靠读心术得知黄昏拥有间谍的身份的时候非常兴奋而想尽办法让他收留自己。

性格活泼好动,也给黄昏带来了一些挫折感。很聪明,擅长利用自己的能力解决自己遇到的问题,最初也是靠着读心术做出了超越年龄的字谜游戏而被黄昏选中。

可能因为年纪小,口齿不清,对于一些词汇的含义并不是很清楚,因此会说出“出门门(出掛けけ)”这样的小孩子口气。

【影视动漫】5岁的移动表情包,阿尼亚抱抱手册-第7张

懂得临机应变,并且隐藏自己的超能力的真相。使用超能力过头会流鼻血,看来这种能力对身体有着相当的负担。对父亲(间谍)和母亲(杀手)组成的临时家庭极为兴奋,如同冒险一般的生活要开始了。不喜欢学习,但希望过上“读书”的生活。

【影视动漫】5岁的移动表情包,阿尼亚抱抱手册-第8张

声优是摸爬滚打多年的种崎敦美。拥有超一流的声线变化,完美再现5岁小孩的稚气未脱的口吻,我刚开始听的时候,不但完全没有听出是种崎敦美的声音,甚至以为是找了低龄的孩子配音,一些气音非常的稚嫩幼齿,令人惊叹。不过说出比较长的台词的时候,还是听得出专业声优的发音。种崎敦美对于幼女的演技令我感到惊叹,也让这个活力十足,好奇心重的小女孩演出了逼真的感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