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单体才是王道——球球突击队进阶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4 00:06:08 作者:雷顿 Language

作为新年才登场的新玩法,球球突击队算是颠覆了常规的本格球球玩法,将打怪、肉鸽、成长等内容融入到游戏中,成为了更新颖更趣味的闯关玩法。

【手机游戏】单体才是王道——球球突击队进阶攻略-第0张

首先球球突击队的特效分为两种,进攻羁绊和辅助特效,每个可以使用六种,强度各异,但是这些特效彼此之间会有羁绊,比如黑白精灵两个羁绊,想要升级到终极武器,带羁绊的武器升级难度要略微高于不带羁绊的武器,因为羁绊的升级条件是多个特效必须满星。

【手机游戏】单体才是王道——球球突击队进阶攻略-第1张

想要合理的闯关,单体的武器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还需要兼顾刷怪能力,像双枪,飞刀这些纯单体并没有AOE特效的能力相对而言就稍微弱一些。游戏内的武器格子只有六个,所以有些时候没有心仪的武器你可以选择刷新,如果第二次还不行,那么建议直接放弃。

【手机游戏】单体才是王道——球球突击队进阶攻略-第2张

较为好用的武器当前个人认为,音浪、飞镖、弹力球、黑白精灵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其中有些需要羁绊,有些是单体就能够独当一面的。当然想要合理的运用各种套路体系完成华丽的吃鸡,相对而言而言运气是很重要的事情。

【手机游戏】单体才是王道——球球突击队进阶攻略-第3张

辅助特效最佳选择就是经验加成,攻速,范围,这类辅助的特效比较适合发育,前期选择最好,等到后期再选经验什么的用处就没有前期那么大了。

最后有些高级的武器需要图纸之类的解锁,还是非常有意思的,还有天赋树,可肝可咸,算是最新闯关冒险里最佳的玩法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