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心动吗?乐高2023年SDCC神龙崛起限定版Riyu龙宝宝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6 11:52:37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乐高幻影忍者》节目编剧透露了一个消息,2023年的SDCC虽然没有限定套装或人仔,但有一个异色的《幻影忍者神龙崛起》Riyu龙宝宝零件。

【周边专区】心动吗?乐高2023年SDCC神龙崛起限定版Riyu龙宝宝公布-第0张

今年的圣地亚哥动漫已经于美国7月23日结束,最后的小组讨论和预告放映将为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画上句号。乐高集团再次也参展,展台比往年更加吸睛,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令人印象深刻的Brickbuster Video展台区域。

【周边专区】心动吗?乐高2023年SDCC神龙崛起限定版Riyu龙宝宝公布-第1张

图自Doc Wyatt

除了发布三款全新乐高星球大战套装和两款即将推出的索尼克方头仔模型外,乐高集团还为与会者举办了一场寻宝游戏,以赢取特殊奖品,例如6385893 乐高大师礼物、一套收藏徽章等。

乐高集团展位上还提供了一个“Be Kind, Rewind”人仔,但该公司在2023年SDCC实际上只有一个独家的零件。

【周边专区】心动吗?乐高2023年SDCC神龙崛起限定版Riyu龙宝宝公布-第2张

在乐高索尼克方头仔视频展台举行的幻影忍者签名活动让粉丝们有机会见到该剧的几位创作者,并获赠一个全新异色的深蓝色Riyu龙宝宝——套装里的原版是沙蓝色的。

作家Doc Wyatt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这个现场赠品零件,该零件包装在乐高塑料袋内,它身上的印刷是可以在黑暗中发光的眼睛。

目前还没有关于Riyu龙宝宝何时或是否会在其他地方获得的消息,想要的朋友恐怕又要去盯二级市场了。

【周边专区】心动吗?乐高2023年SDCC神龙崛起限定版Riyu龙宝宝公布-第3张

最近在2023年圣地亚哥动漫展上举行的一次小组讨论最近透露,《乐高幻影忍者:神龙崛起》第二季将于2024年推出,但目前尚未提及该动画系列回归的具体日期,该剧目前可以在Netflix上观看。

*资料参考:brickfanatic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