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我们自己的《壮志凌云》来了,王一博化身试飞员,挑战战机极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11:59:09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我们自己的《壮志凌云》来了,王一博化身试飞员,挑战战机极限?

好莱坞的《壮志凌云2》现如今可是势头正猛,并数次夺取周末票房冠军,然而今时不同往日,我们的国产电影,也在迎头赶上,虽然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不可否认的是,越来越多的大制作也走入我们的生活,而此次的《长空之王》就是很好的例子,这部作品完全可以看作是我们自己的“壮志凌云”。

【影视动漫】我们自己的《壮志凌云》来了,王一博化身试飞员,挑战战机极限?-第0张

群星云集,就连幕后都不例外

该片可谓是大牌云集,不仅有当红小生“王一博”,更有老戏骨胡军,金马影后周冬雨的参与,故事讲述了雷宇(王一博 饰)等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一款战斗机的正式列装,背后不仅有无数科研人员的努力,也需要试飞员们一次次对飞机的安全边界和极限状态进行测试。他们的队长张挺(胡军 饰)的带领下,参与到最新式、最尖端战斗机的试飞工作,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一个个危机接踵而来。

【影视动漫】我们自己的《壮志凌云》来了,王一博化身试飞员,挑战战机极限?-第1张

而导演则是交给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刘晓世”负责,代表作品有《时间之外》,也参与过宁浩导演《心花路放》的拍摄工作,此次担任《长空之王》的导演,也是他第一次接触这样的大制作电影,因此自然是不能懈怠,除了“桂冠”担任本片的编剧外,他自己也参与了编剧的工作,从预告片的效果来看,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部值得去电影院欣赏的佳作,就飞机翱翔在空中的几个惊险刺激的镜头,也足以让人热血沸腾了。

【影视动漫】我们自己的《壮志凌云》来了,王一博化身试飞员,挑战战机极限?-第2张

更让人意外的是,知名作家“韩寒”居然是该片的监制,要知道现在的韩寒也不仅仅是一位作家了,他自己也导演了不少佳作,这一次作为监制也是经验丰富,相信能很好的辅助导演的工作,并且在活动采访中,韩寒也对王一博的表现很满意,称与他合作的《长空之王》非常棒,所以说,这部电影不仅仅是有当红的偶像,以及老戏骨,就连监制都是当年才华横溢的韩寒,这无疑是电影最大的保障。

【影视动漫】我们自己的《壮志凌云》来了,王一博化身试飞员,挑战战机极限?-第3张

IMAX高标准的视觉盛宴

为了让观众有更好的观影体验,该片也是IMAX高标准的视听品质,从影院的超大银幕、再到高分辨率的清澈画质、强劲精准的音响,以及特别设计的影院空间,IMAX的各个环节相辅相成,同时启动,为观众带来纤毫毕现的音画细节和震撼过瘾的视听效果。并在空军和航空工业集团的支持下,包括歼-20、歼-16、歼-10C在内的多款中国最尖端机型将在IMAX大银幕与广大观众见面,观众将仿佛和试飞员一起体验长空利剑、挑战极限的惊心动魄和血脉喷张了。

【影视动漫】我们自己的《壮志凌云》来了,王一博化身试飞员,挑战战机极限?-第4张

正逢我国空军试飞部队组建70周年之际,这部由空军和航空工业集团参与支持的电影《长空之王》,暂定于今年上映(具体时间未定),相信用不了多少时间就能和观众见面,到时候一定能让我们体会到属于我们自己的壮志凌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