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2 18:57:23 作者:OLDQ Language

本来说简简单单发个帖子,但是看见了#高塔藏书库第四期# 的活动,就像参与一下。

今年三月,我画了关于剑狙同人皮肤。说实话,画的很快,很潦草。但是却收到了出乎意料的回响。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0张

说实话,能被大家喜欢我是深感荣幸的,但这也是重绘的原因之一。这一张是我所有的里面细节最少最潦草的一张。所以半年后的今天,我选择将它重绘,当然,与其说是重绘,不如说是增添细节。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1张

感兴趣的可以放大看看,可能画质会被压缩…不过问题不大。从那次一些事情以后,我便开始了这半年的同人绘制。在剑狙之后的虫狙和帝王蝶上,说实话心里很浮躁,有些名利熏心,并没有认真构思。但也正是那次受到了大家的批评才让我稳定了内心,那次的画是最失败的,但也是收获颇丰的一次。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2张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3张

之后我便根据自己的喜欢或者是大家的想法,画了不少东西,中间也穿插了人物的设计。这之间也受到了很多的关注,不论是小黑盒还是某推上。很感谢大家的喜欢,真的。前一段时间也被棒鸡官方做了一次采访,也是备感荣幸。

半年来,数据也是有浮有起,不过还好我并没有关注太多。继剑狙以后点赞最多的就是睡炮的同人。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4张

说实话,最受喜欢的几个都是用时最短的,心情也有点复杂虽然我的技术依然不够,我之所以每次发布新东西都会说是 练习,是因为我深刻的理解自己水平的不足,但是我自己也能看到半年来的成长。接下来会带给大家更多的内容,可以期待,也可以不期待!

顺便重新发一下自己认为比较拿得出手的练习。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5张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6张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7张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8张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9张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10张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11张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12张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13张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14张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15张

【命运2】无相光能的重绘-第16张

漫画就不放了,太多页数了。很幸运和大家在这个游戏相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