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给新人的一点建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11:27:52 作者:老老老吴 Language

1.想入坑,所有付费内容全买,可以等打折,但是不存在零氪大佬这一说。

2.命运2不是穿越火线,没有888神器,厉害的武器全是刷本爆的,没有买的。

3.金色武器强,但不是每一个金色武器都是无敌的,各有利弊,合理搭配。紫色武器才是王道。

4.命运2一开始玩起来很迷茫,玩着玩着就懂了,加工会找人带带你是个不错的选择,少走很多弯路。

5.命运2里的等级不是绝对实力的提现,光等和好perk的武器才是王道。

6.护甲插槽的正确搭配可以使某个职业发生质的变化。

7.每天必须带着微光去看望一下艾达01,并且购买所有护甲插槽卡,不然这游戏你寸步难行。

8.推荐携带至少一名好友入坑。

9.今年已经是低谷了,明年再烂也一定比今年情况好

10.当你觉得自己已经无敌了的时候,去打raid本,它会让你知道自己到底能吃几碗干饭。

11.PVP的枪要去PVE里刷,PVE(里德)枪要去PVP里刷。

12.所有看似很难的副本都可以被慢慢征服,没有必要请代练。

13.仄每周六来,周三走,他是你前期拿金枪的好帮手,记得每周都要存一百紫色碎片,不管你玩的哪个职业,所有金色物品都买一遍就对了。

14.每周任务一定要做,光等是副本的门票。

15.神圣裁决(神性)可以混大多数副本。

16.刷副本之前先看好左下角的副本特性。

17.新人别上熟练工的车还有速通接单车,上自强车和坐牢车或者教学车,不然会挨骂。

18.这个版本术士不是很吃香,但是也必不可少,火中术士带神性带加血雷再穿上月鞋放强能裂痕,你就是最强辅助。(前提是除了你都是大佬)

19.至萨瓦拉,冰影实在是太好用了,我已决心放弃光能加入暗影,勿念。

20.这个游戏没有必要开挂,因为开挂你也打不过。

21.没有必要执着于金色的物品,这些东西后期都是仓库吃灰的主。

22.万本皆可狼头(加拉尔号角)通,如果你没有好枪,没有合适的护甲插槽卡,狼头就是最低限度的输出保障。可通过通关贪婪之握获取,俩大佬能让你全程看不见怪。

23.挽歌砍爆一切。通关凌光之刻隐藏任务获得,流程哔哩上有,自己看。

24.哔哩有关于命运2的一切,多看看。

25.这个版本最强PVE武器多分布于门徒誓约以及二象性地牢。

26.玩命运2刷本的时候记得多看看时间,别玩的时候早上七点,睡得时候早上六点五十九。

27.大神是建立在无数次团灭的基础上,团灭了别追究谁的责任,分析原因努力克服,保持心态互相鼓励才是命运2的特色。

28.无限子弹的枪不是万金油,高难本更宝贵的是时间而不是绿色或者紫色弹药。

29.没用的枪留一把做个纪念就行,屯多了没用。

30.littlelight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将你仓库里的装备转移到任意角色身上,而不用飞回高塔再拿。

31.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概括,话糙理不糙,不对的地方您就当看个乐。


#盒友求助#   #命运2小队集结火力全开#  #盒友日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