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189丨哭泣之月述家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5 17:39:41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189丨哭泣之月述家园-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4月④,这周劳动节调休只歇一天,对于我们这种周更电台又是一击重击,属于是连录带剪爆肝一顿。不过这周好东西还是挺多的,录着很开心这就够了,也希望大家听着开心。这周的阵容似乎不太合AAkira胃口,竟然质疑我怎么找了这么多,至于这些到底好不好玩恐怕大家听了还是要自己试试才知道。首先是AAkira推荐的《Homestead Arcana》女巫种田还上了XGP,不知道他下周会不会试试。另外的话基本就是我这边的内容了,比如《咖啡心语》出了2代,还有之前Demo节看到的《达萨隆之月》发售了。另外还有一个挺逗的像素射击《日先生的帽盒》,我当即下单了,下周试试这个再来分享。

【PC游戏】189丨哭泣之月述家园-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