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介绍一个虚拟局域网软件——EasyN2N(小黄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11:59:50 作者:mikesuper Language

   废话就不多说了,EasyN2N是一款基于N2N的虚拟局域网搭建工具,对于盒友来说只用知道可以远程局域网来进行联机的软件就行了,具体原理可以打开大佬的网站了解。

  安装小黄鸭的时候注意关闭微软自带的杀毒软件,不然会一直拦截。

【PC游戏】介绍一个虚拟局域网软件——EasyN2N(小黄鸭)-第0张

小黄鸭界面

  安装了软件第一步会安装一个虚拟网卡点确定就行,安装完网卡之后先不要急着启动,首先先关闭window的防火墙,下面我将以win11为例(这一步会的可以跳过)

  首先在window自带的搜索中搜索防火请,选择防火墙和网络保护并关闭所有的防火墙

【PC游戏】介绍一个虚拟局域网软件——EasyN2N(小黄鸭)-第1张

【PC游戏】介绍一个虚拟局域网软件——EasyN2N(小黄鸭)-第2张

关闭防火墙后

  关闭防火墙后,打开小黄鸭的测试工具,再点到联机相关中,获取网卡优先级,将小黄鸭安装的网卡优先级调高,就是网卡后面的跃点数要比其他网卡的低,如我的有线网卡点数为25,则我的安装的小黄鸭虚拟网卡点数一定要小于25。

【PC游戏】介绍一个虚拟局域网软件——EasyN2N(小黄鸭)-第3张

红线中就是小黄鸭所安装的虚拟网卡

  到了这一步已经成功了90%,点击获取大佬提供的免费服务器,选择一个延迟比较低的。最后点击上虚拟网ip上的自动分配,你也可以自己输入,启动。

  到了最关键的一步,回到测试工具中的ping,输入自己的虚拟ip地址,如果显示0ms,就表示成功了。

【PC游戏】介绍一个虚拟局域网软件——EasyN2N(小黄鸭)-第4张

  注意小组名称一定要和你的朋友所填的小组名称相同,再ping一下你朋友的虚拟ip,如果打通说明你可以愉快的和你朋友通过玩局域网游戏。

【PC游戏】介绍一个虚拟局域网软件——EasyN2N(小黄鸭)-第5张

小组名称一定要相同

  由于现在小黄鸭的免费服务器延迟较高,所以我个人使用的是租一个服务器,可以让延迟大幅降低,例如我在福建,朋友在广东,延迟为60左右。如果盒友想知道如何购买并搭建自己的专属服务器,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再下期介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