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hiro:炼金出蝴蝶是因为之前被教训过,对外界声音已不太在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7 16:02:0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LGD在今日DPC联赛中2-0击败了Bright,赛后队伍一号位shiro接受了赛后采访。

Q:在线下打比赛怎么样?

A:感觉挺好的。

Q:就是在线下会比在线上发挥更好吗?之前你也有线下赛经历,但是这次的话离观众比较近,感觉有变化吗?

A:我觉得都差不多。

Q:最近看你玩美杜莎比较多,胜率也很高。Bright这场选了电狗想针对你,你觉得电狗这版本英雄强度怎么样,适合去打美杜莎吗?

A:算还行吧,是一个还可以的选择, 但是占不到什么优势。

Q:上一比赛日你的出装有点引起争议,你的炼金术士出了蝴蝶,这个装备有什么说法吗?

A:因为有一次玩拍拍就被这种蝴蝶炼金恶心过一次,就感觉挺好使的。那天的比赛出了蝴蝶没有把对面打死,然后(有点遗憾的)输了。

Q:外界对你的评价有点不同声音,当出现褒贬不一的评价时你会在意吗,是动力还是压力?

A:刚来的时候可能会有些吧,现在已经无所谓了。

(现场欢呼:加油!)

Q:可以看到大部分观众还是很支持你的,接下来你们下一场要对阵AR,可以透露一下你们的训练赛情况吗,赛前和他们打是几几开?

A:五五开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