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无始无终|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7 03:40:52 作者:牛小妹一生之敌 Language

区服:安卓八区(阿加雷斯)
游戏昵称:傲视苍穹
游戏UID:11644999
QQ号:376746342

无数次的挥剑,就只为了那一刻的绽放。

勇者元年988年,那年忍者穆6岁,亲眼目睹父亲败于流忍的刀下,伤重而亡,临终遗言——“勿寻仇。” 也正是那一年他立志要变强,下定决心要用尽毕生追寻那武道巅峰。

两年后,满天飞雪,隐士安度马里门前立着一座覆雪的雕像。
“蛇女大人,那小子已经在门外跪了整整三天了,再不管他怕是要……”
“唉,我木系向来不收男弟子的,不过他至亲也是被那人所败,伤重而亡,唉,也是苦命之人啊,姑且就破例一次吧。不过,他终生只可入外门!”
“小穆穆呢,出来陪我练手!”伴随着道道电光浮现,雷枪术狠狠的把穆打翻在地……
忍者穆,强忍身上烧焦的疼痛从地上爬起,转身离去。一瘸一拐的身影,在地上留下浅浅的脚印。
回到自己房间,穆擦干嘴角的血迹,默默的拿起父亲生前给自己刻的小木刀挥舞起来。师傅至今未曾教给他一招半式,师姐师妹也都看不起他,时常将他当做沙袋练手,所以他练的也只有一招。
岁月如梭,二十年转瞬即逝,忍者穆也整整在外门打杂了二十年!二十年后的一天,木系震动,安度马里大限已至,命不久矣。
师姐师妹们为了争夺新一任掌门人,摆下擂台,胜者为尊!
也正是这一天,那位木系唯一的男弟子,从来没有学过一丝技巧的外门忍者穆震惊了全族。他只会一招,木剑出窍,剑芒斩出,无人能敌。
无人知道他从何学来,只知道此招名为“拔刀斩。”也正是那天,忍者穆离开木门,踏上征程。
又十年,战巴钦、灭斯托、败帕尔,终于历经千难万险后,忍者穆站在了流忍面前。
“穆,你是来报仇的吧?”
“是!”
“你直接来杀我便是,孤不做反抗!”
“我是要杀你,不过在这之前我更要堂堂正正的打败你!”
“堂堂正正?哈哈哈哈,孤年事已高,且双目具瞎,你正直壮年,谈何公正!”
木刃举起,横划双眼,一道殷红的血顺着脸颊滑下,穆自残双目。几十年间,仇恨已将他吞噬,堂堂正正打败流忍,已成为执念,近乎疯狂。
流忍嘴角露出一丝难以觉察的微笑,三日月突然斩出,穆使出拔刀斩,一次交锋,拔刀斩斩空,穆胸前赫然出现一道血痕。
流忍紧皱的双眉舒展,紧闭的双眼慢慢张开,他根本没瞎!
穆血流如注,似是知道自己无法战胜流,手中的木刀跌落,定定的站立在那,流见忍者穆连武器都丢掉了不禁一阵惋惜,转而眼中闪过一抹狠辣,双手握剑,“噗”的一声,三日月插入穆的胸膛,刀尖刺穿了后背。
穆惨然一笑,带血的双手猛然掐住流的三日月神剑,“啪”一下子将其掰断,拔刀斩再次斩出!一道凛然的剑气横破岁月长空斩下,只不过这一次,是以身体为鞘,以三日月留在体内的断刃为剑!
弥留之际,穆好像回到了小时候,静静的坐在父亲旁边,看父亲雕刻树枝;又好像回到了那个大雪纷飞的日子,自己跪在雪中,朦朦胧胧中听到有人在喊 “小穆穆,来陪我练手…………”

勇者元年1088年,无数天资卓越的小辈齐聚木门,来参加三年一度的木门招新大会。

放眼望去,木系门前人山人海,有男有女!
(同人文)无始无终|我的勇者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