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8帝国》白金指南 全奖杯达成攻略_职位相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3:17:35 作者:vergissich Language

职位相关

这一作的白金相对而言比较简单,在这里分享一下个人白金的思路,实际游戏时间大约需要10小时左右。

一周目:选择自己喜欢的剧本,选择自己喜欢的武将(身份不要是军师或者大将军)来进行游玩。

如果你选择的武将是在野状态,通过散步拉上一个武将组成流浪军可以解锁下面的奖杯。

野心的起点

《真三国无双8帝国》白金指南 全奖杯达成攻略_职位相关 - 第1张

于在野状态下首次起兵了。

如果你选择的是已经仕官的武将,没关系之后随便开个剧本解锁一下就可以,按你喜欢的来!

仕官之后,你的身份最开始是一般,根据君主每一年提出的任务,尽量把上面的目标都做掉来赚取功绩(特别有一个奖杯要求推荐10名武将,可以在散步中完成),通过“一般→将军→军师/大将军”的流程来进行晋升,本作和前作的不同也是一个优点就是即使目前的军师/大将军位子已经有人占了,但是你功绩满足之后仍然是可以晋升的(前作需要用谗言把人挤掉,好过分)。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你要晋升大将军,就尽量提高自己的武勇声望,压低自己的智谋声望,军师则是相反。

当你成为了大将军/军师的时候,你的君主就有一定概率会禅让给你,我是按照前几作的经验来试的,一周目就成功禅让给我了(我一周目是军师),具体的要求是(仅代表个人的经验,要求不一定完全标准):1.自己的身份是军师/大将军。

2.与君主的好感度为S 3.君主的声望属于仁德型(?) 4.君主提出和你配偶/义结金兰的时候拒绝←重点。

保持上方的条件,继续正常攒功绩参加攻防战,用不了多久君主就会找你谈话把位子让给你,并且解锁以下奖杯。

《真三国无双8帝国》白金指南 全奖杯达成攻略_职位相关 - 第2张

就任军师

《真三国无双8帝国》白金指南 全奖杯达成攻略_职位相关 - 第3张

首次被任命为军师了

就任大将军

《真三国无双8帝国》白金指南 全奖杯达成攻略_职位相关 - 第4张

首次被任命为大将军了

干国之器

《真三国无双8帝国》白金指南 全奖杯达成攻略_职位相关 - 第5张

首次接受了禅让

量才录用

《真三国无双8帝国》白金指南 全奖杯达成攻略_职位相关 - 第6张

录用、推举、劝诱合计成功了10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