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十月看番总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1 05:22:31 作者:花花花花鱼 Language

Hello~我是花(小)鱼(美) 今天给大家分享下十月份看的番剧

1.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啊》(第一季+第二季) (23/23)(无修)

【影视动漫】十月看番总结~-第0张

【影视动漫】十月看番总结~-第1张

魂穿异界,老题材了,在同类型里可以说是很优秀的一部番剧了,建议连起来看,不然第一季可能有点无聊的。


2.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12/12)

【影视动漫】十月看番总结~-第2张

励志番,本番告诉我们,如果不想工作,可以通过压迫他人来使自己不用工作  喜(瓷本竟是我自己?)  莉姆的这个表情包好可爱。


3.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12/12)

【影视动漫】十月看番总结~-第3张

龙傲天番,果然我还是无法拒绝黄毛,感觉剧情有点像我们经常看见的那种爽文小说(主角:我很弱呜呜呜,配角:我连你家看门的狗都打不过)

4.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12/12)

【影视动漫】十月看番总结~-第4张

又是龙傲天番,但只能龙一点点,不是很喜欢。

5. 《不死者之王 第四季》(13/13)

【影视动漫】十月看番总结~-第5张

能追到第四季是对剧情最好的证明

6. 《纳米学院》(13/13)

【影视动漫】十月看番总结~-第6张

哈哈这个,喜欢纳米核心的uu可以去看看,这番主要是介绍降临篇里出现的人物,因为名字真的很难记啊(恼)

7. 《泡芙小姐 d7 换想季》(12/12)

【影视动漫】十月看番总结~-第7张

一集一个小故事,泡芙真的是童年回忆了吧,有时间的uu真的可以去看看本番剧,力荐!

8.《刀剑神域 3 》(Alicization+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48/48)

【影视动漫】十月看番总结~-第8张

一句话:此生无悔入刀剑

9.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13/13)

【影视动漫】十月看番总结~-第9张

【影视动漫】十月看番总结~-第10张

为什么我要把这部番放最后面呢,这部番是机缘巧合下知道的,当时在盒里有uu发了个沙优的图然后配了几个字,几乎全新(咸鱼女生自用)当时我只以为是随便配的图,在国庆旅游回来(大概是10.7)那天晚上我就观看了这部番(当时看了三集,刚好到黄毛) 直到10.31,我才鼓起勇气把后面10集看完,你以为这是一部励志番? 失足女高中生遇见26岁温柔大叔然后完成自我救赎?nonono 讲实话,番剧里的设定我真的接受不了,作者我诅咒你买菜超级加倍我不许你们说她是公交车

【影视动漫】十月看番总结~-第11张

本月最佳为《刀剑神域Alicization》~毕竟它拍得再烂,那也是刀剑神域啊~


11月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