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公司:战争升级】反叛公司基本攻略(地图篇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3 15:40:08 作者:LD_999 Language

本系列应该可以让你完全通关所有地图的普通难度


本文专注于地图特性介绍和应对策略。


边远草原

难以翻越的山峦和丛林占据这张图的南方,此图叛军极其容易占领森林然后和山区叛军大片连结,再加上三个城市都在山区周围,很容易被占领,掉声望很快。

【反叛公司:战争升级】反叛公司基本攻略(地图篇下)-第0张

尽量不要让叛军进入丛林,进丛林得拉3队打。最好把路修一下,方便军队在三个城市往返。


黑暗洞窟

地下连环洞窟成为叛军隐匿处,把叛军赶走或者剿灭后还必须留一队清理洞穴。

【反叛公司:战争升级】反叛公司基本攻略(地图篇下)-第1张

山区比较多,上方山区和下方山区有概率一起爆叛军。这图一定要修路,下面两个山区连了一大片地区,很难控,下一般只需要1-2队就可以守住。


蔚蓝堤坝

护送车队突破叛军封锁,修复大坝以规避洪灾。

【反叛公司:战争升级】反叛公司基本攻略(地图篇下)-第2张

这图的叛军开局要么在左下山区,要么在大坝附近。等弹出大坝提示后大坝开始掉耐久,这个时候开始修不迟。

此图叛军非常活跃,主要进攻右下角的城市还有车队沿途道路。尽量点空袭减少叛军士气和实力,一定要守住城市。叛军占着山区就不管,到路上了就挨打。


鸦片小道

居民以种植鸦片为生,叛乱分子亦是如此。

【反叛公司:战争升级】反叛公司基本攻略(地图篇下)-第3张

只需要3队,一队缉毒,两队打仗。这图的道路是比较重要的,无人机其实没必要扫多个地区。地图上有问号直接拉军队过去就行了。


金色戈壁

控制石油,便可掌控此处区域。

叛军非常活跃,他们可以穿过多个区域占领油田,可以攻击城市转移军队的注意力。此图难度很高,即使是普通难度也会开花,需要多次尝试。

【反叛公司:战争升级】反叛公司基本攻略(地图篇下)-第4张

有时候会爆2处叛军,有时候会爆3处,如果第一处在右边,大概率爆3处。先点道路,可以直接上2级路。一定保住城市,军队在油田就拉出去打,然后再回去打油田。最好有支援,否则打不过。

【反叛公司:战争升级】反叛公司基本攻略(地图篇下)-第5张

需要4-5军队可以大概控住,叛军会一直爆,可以点安保,联合军多了一定记得出国民军,声望低续费联合军很容易就🐔了。


魔鬼山峰

火山活动已经探明,疏散群众,寻得生机。

这图的特点就是火山喷发,喷发前会有提示,需要军队在爆发区域附近疏散群众,或者花钱疏散。区域如果有军队会直接回基地重新部署,有叛军会炸死。

买了DLC的还会有个亿万富翁治理者和一些顾问。亿万富翁挺不错的,顾问大部分也还行,在我之前的攻略有介绍过,建议选上。

【反叛公司:战争升级】反叛公司基本攻略(地图篇下)-第6张

能用钱解决的都不是问题


【反叛公司:战争升级】反叛公司基本攻略(地图篇下)-第7张


出现这样的提示后,迅速拉部队到区域附近,然后等疏散

【反叛公司:战争升级】反叛公司基本攻略(地图篇下)-第8张

可控疏散需要有军队在附近。

紧急疏散需要有钱,并且地区保持中立或者稳定

【反叛公司:战争升级】反叛公司基本攻略(地图篇下)-第9张

这图的叛军很好打,火山有可能把叛军炸死,而且还能帮助围叛军,需要注意修二级路,否则军队赶不到火山爆发地区。

------

这是我第一次写攻略,花了很多时间,有问题可以在评论区分享一下。

相关链接

战斗篇

民生建设篇

地图篇(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