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2》发布新预告 黑暗海洋生物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6 11:05:29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温子仁执导,《海王2:失落的王国》集结了杰森·莫玛、帕特里克·威尔森、艾梅柏·希尔德、妮可·基德曼等前作原班演员,为观众带来一部燃爽的动作冒险力作。最新发布的“海洋神兽”预告展现了亚特兰蒂斯深海王国中令人叹为观止的奇妙生物和丰富多彩的视觉奇观。影片将于12月20日率先在北美上映,随后登陆国内院线。

这支新预告充满幽默感,展现了海王可爱的一面,同时也向观众展示了亚特兰蒂斯深海中生物的多样性。除了现实中常见的鲸鱼、鲨鱼等深海鱼类,还有许多源自导演温子仁奇思妙想的诡异而黑暗的生物,为影片注入了惊悚恐怖的风格。在故事中,章鱼托波和坐骑巨型海马是海王亚瑟最重要的伙伴,也是阻止黑蝠鲼制造世界危机的中坚力量。章鱼托波通过其灵活性、多条触角和天生的隐形能力协助亚瑟对抗黑蝠鲼。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过程中,托波的形象最初由一位穿着蓝色服装的幕后团队成员操作蓝色道具代替,随后由视觉效果团队进行替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