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0 12:05:54 作者:dt12138 Language

比如改版后的萨诺2.0、老版雪地还有褐湾,不知道还有没有遗漏的。感觉都没有类似的帖子,所以就想分享一下,不过确实玩的晚,所以肯定有地方说的不对,欢迎大家指出。

我是22年8月左右开始玩的,更早以前跟同学偶尔玩过几次,所以萨诺2.0玩过,不过那时候菜的还不如人机,死了都看不到人在哪,所以对地图没啥印象,比较有印象的是地图色调变得很黄昏。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0张

自闭城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1张

遗迹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2张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3张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4张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5张

这是迪厅?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6张

这是自闭城地下?

这张图,虽说点位没怎么改动,但是每个的地方的建筑地形如图都大改了。这应该也是唯一一张大改后重新回炉的地图吧?

然后是雪地,一代二代变化不大,除了积雪消融,火车就是这个时候开始有的?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7张

一代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8张

二代

可惜等我开始玩的时候雪地就再也没上线过了(最后一次是22年上半年)直到新版的上线。因为玩的晚,说实话我对初代雪地的印象都来自于某个手机游戏。我总感觉现在的雪地打起来不太舒服。现在的雪地像是冰原?冰地?有很多空旷的平地,即使山地也是起伏不大的。老容易被大佬抽死。下面放一代二代的图片,感觉现在的雪地跟以前很不一样,以前的地形更错综复杂一些,印象里有好几个城区,地势有明显的高低。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9张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10张

初代雪地的光影效果绝了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11张

这个镇子我很有印象,以前街机里有这个地方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12张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13张

水泥厂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14张

酿酒厂?

还有就是房子,我记得官方说过原版雪地的房子太复杂,所以优化过。不过确实以前的房子很有北欧寒冷地区的风格。比如这个城区我觉得很有特点,房顶是连片的,以前玩手机游戏的时候喜欢上房顶,不知道电脑上行不行。现在的城区感觉都长的差不多房子也排放的很整齐,很扁平化。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15张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16张

原来的房区跟图片上的很像

以前和现在的雪地比,除了城堡,貌似别的都改了?以前还有码头什么的,现在好像也没有了。所以雪地其实算是差不多完全重做了。

最后是褐湾,新人的话前段时间的僵尸模式用的就是这图。终于有我玩过好几回的了图了,这张图好小,全图都是都是房区加上夜晚效果也很有特色。还有特殊的npc,直升机,装甲车和圣柱兵团(打死可以去开空投),只能说很有意思。但不知道官方咋想的,某次更新以后突然说,以后只能在自定义里开房间玩了。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17张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18张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19张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20张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21张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22张

【绝地求生】想玩以前的老地图-第23张

圣柱兵团,刚玩老被打死

眼下新地图荣都也要出来了,虽然看着也很有意思。还是希望官方有机会可以把这些老图重新上线,当成限时活动也好。不知道盒友们对以前的图有没有兴趣,有的话,喜欢哪张呢?

#绝地求生#  #pub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