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小李子《花月杀手》烂番茄96%新鲜:今年最好的电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2 16:15:52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马丁·斯科塞斯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莉莉·格莱斯顿、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新片《花月杀手》已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影片的评价解禁后,获得了极高的口碑,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6%。

【影视动漫】小李子《花月杀手》烂番茄96%新鲜:今年最好的电影-第0张

Showbiz杂志评价道,这部电影令人心跳加速,堪比导演的其他杰作,可以说是斯科塞斯自《华尔街之狼》以来的最佳之作,甚至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电影之一。

iNews.co.uk评论称,《花月杀手》是一部充满腐朽和冷静暴力的电影,它展现了一个由自负和腐败构成的世界,并配以一群令人惊叹的配角和精彩的客串演出。

The Atlantic杂志提到,德尼罗在影片中表现出令人不安的演技,这可能是他与斯科塞斯自《好家伙》以来的最佳表现。然而,影片的情感力量主要源于小李子和格拉德斯通的精彩演绎。

伦敦晚间标准报评论道,《花月杀手》的制作团队应该继续保持这样的水准。他们甚至愿意拿出自己的牛仔靴,宣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西部片之一,几乎可以确定是2023年迄今为止最出色的电影之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