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三十天的约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2:36:05 作者:矛盾螺旋0817 Language

“离婚吧,耀珠,我们一点都不幸福,不是吗?” 他对我说道。

只留下离婚申请书在桌子上,他一声不响地离开了这里。

谈恋爱和新婚的时候,我们像别的情侣一样幸福,我一直以为我们永远会是那特别的一对。

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逐渐习惯了对方的存在,直到我们不再对对方展现自己的爱意。

前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工作了一天的他给我买了昂贵的lavi包包,其实我一直不喜欢这种奢侈的礼物,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

“累了吧,想吃什么?”我只好收下礼物,并给他做了他爱吃的晚餐。

最近,他总是很晚才上床睡觉,其实我一直睡不着,好不容易他来了,也是一声不响地关了灯就背对着我睡着了,我也只好背对着他,闭上了眼睛,一天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拿着离婚申请书,回到卧室,有液体沿着脸颊滴了下来。

怎么,原来我还会为了他伤心的吗?不是彼此的爱都已经消散了吗?

但这停不下来的泪滴是怎么回事?

房子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哭累了,就这样趴着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四点。

“不能就这么结束了,也许还能挽回。”

“我可以答应你离婚,但是有一个条件,接下来的三十天,你要听我的话,不能违反我的要求,你能做到的话,三十天结束,我们就去把手续办了。”

那是他提出离婚后的隔天晚上,我把我的要求告诉了他。他可能觉得有点莫名其妙,呆在了那里好一会,但是最后他还是点头接受了我的要求。

我们又开始了在一起的生活。

约定的第一天,生活还是依旧沉闷,他匆匆的吃完早餐,准备去上班。

他打开了大门,我叫住了他,“上班前给我一个拥抱吧?”

他愣了一下,也许想起了我们之间的约定,他向我走过来,很敷衍地给了我一个拥抱。

然后他转身离开了。

约定的第七天的夜晚,就像以往一样,他很晚才来到床上,他正准备关灯,我说:“睡前,亲我一下吧?”他已经习惯了我给他提的小要求,他自然地把他的脸靠过来,轻轻地在我唇上印了一下,嘴唇分离的一瞬间,我和他四目相望,竟有一点小害羞。但他很快背过身去,关上了灯。

约定的第十九天,我和他出去逛街,他拎着几袋东西和我并肩走着,我们心情都还不错。

“牵一下我的手吧。”我对他说道。他把东西都分到他的右手上,伸出他的左手。

我顺势握住了他的手,他的手还是那样宽厚又温暖,我嘴角上扬地看向他,他也对我笑了一笑,他笑起来真好看。

约定的第二十七天,难得他比我还早起,走进厕所,他正在刷牙,见到我,他停顿了一下,帮我的牙刷也挤好了牙膏,我们就这样,一起刷起了牙,我很开心,尽管这种事,早已经做过不知道多少次了。洗完脸,我对他说:“我想听你说你爱我。”

“我爱你。”延星对我说。

“我也爱你。”我紧紧地抱住了他。

那还是我们还没有结婚的时候,他单膝跪地对我说道:“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牵你的手,拥抱你,亲吻你,对你说我爱你,嫁给我好吗?耀珠。”

这三十天里,每一天我都让他牵我的手,拥抱我,亲吻我,让他对我说他爱我。

我们似乎都找回了那失去已久的热情。

到了约定的最后一天了。他还是像往常一样吃完早餐就准备去上班。

在大门前,我张开双臂,他自然地抱住了我,在我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但最终他还是没有多说任何一句话,转身打开大门。

我有点失落,也许这几天其实只有我自己乐在其中?

我转身回到了我的日常工作上,打扫卫生。

时间过得既快又慢,希望他赶紧下班回家,又担心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现在是晚上七点,平常他这个时间应该早就到家了,但今天一点消息都没有。

也许我该打包我的行李了,这么想着,我回到了我的卧室。

我在好几个地方留下了我的留言,希望他在我离开后还是可以好好生活。

“记得好好刷牙,你笑起来真的很帅!”在我送他的杯子上。

“这里还有做好的料理,饿了就热来吃吧。”在冰箱上。

“西装穿完记得烫一下,不然会被人笑的哦”在衣柜上。

哈哈哈,想什么呢,说不定人家早就在期待自己新的生活了。

我拖着我的行李箱,手上提着他送我的lavi包包,晚上九点,我锁上了门,离开了这个装满回忆的地方,在桌子上留下了签好名的离婚申请书。

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雨,但是有渐渐变大的趋势。我没打伞,但不是因为懒。

我有点恍惚,不知道该去哪里。

我就这么走着,突然一道明亮的光毫无预兆地出现在我的眼前,还有一声尖锐的鸣笛声,我不禁用手挡住了睁不开的眼睛,我倒在了地上,行李和包包都散落了在地上。

“你没事吧??”有人跑了过来询问我的情况,越来越多的人围在了我的身边。

“我要死了吗?”我心里这么想。

就在这时候,我在人群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穿着白色的衬衫,高大的样子,气喘吁吁的,全身都淋湿了,他慢慢地朝我走过来,紧紧地把我抱住了。

“耀珠,对不起....”他啜泣着,“你没事吧?我再也不会放开你了..”

我笑了一下,然后和他一起掩面而泣,只是紧紧地,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还好,那晚上我伤得并没有多严重。

自那之后,我们又回到了从前恩爱的日子。

即使没有了约定,我们也每天牵对方的手,拥抱彼此,亲吻并对对方说一声,“我爱你。”

END

#故事#  #爱情会消失吗# 


改编自某广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