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 日志-0204:Girls run the world!这里是斯嘉蒂的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07:05:25 作者:描边大师兄 Language

大家好,今天我们在T3加入了第五位英雄「斯嘉蒂」。

由于是第一次更新英雄,内心还是分外忐忑的,就像上交答卷等待分数的学生一般,我们怀着些许小期待,希望能看到大家对这位摇滚少女的想法与建议。不过在此之前,我们也想借助今天的T3日志,与大家分享交流一下,我们对斯嘉蒂的设定。

T3 日志-0204:Girls run the world!这里是斯嘉蒂的主场! - 第1张(美术组探索斯嘉蒂的色彩风格时的存稿)

与其他四位英雄不太一样,斯嘉蒂是先诞生造型,再慢慢补充设定的一位英雄(给美术组加鸡腿了)。因为美术组想做一些比较潮的服装设定,于是乎产生了从摇滚歌手这个角度出发,从而创作了一个斯嘉蒂的基本形象(如果更细致划分,斯嘉蒂的形象更像一位朋克女歌手),可以说最初的斯嘉蒂更像是美术组所创造的一个概念模特。而后,这个形象概念与策划提出的「手持大威力手枪」的英雄需求一拍即合,遂成为了T3第五位英雄,并拥有了「斯嘉蒂」这个名字。T3 日志-0204:Girls run the world!这里是斯嘉蒂的主场! - 第2张皮衣网袜烟熏妆,加上一头白发,宛如小魅魔般的朋克女歌手形象,相信能让大家在第一眼看到斯嘉蒂时就感受到那份狂躁的侵略性。为了契合这极具攻击性的造型,在背景故事设定上也赋予了一些叛逆的元素:出身古典乐世家,但不希望被家族名声所过度保护,从而决定自立风格,以朋克风作品赢得了真正的认可与尊重。在某种意义上来讲,斯嘉蒂的设定也有几分女性自信的表达。T3 日志-0204:Girls run the world!这里是斯嘉蒂的主场! - 第3张T3 日志-0204:Girls run the world!这里是斯嘉蒂的主场! - 第4张(在斯嘉蒂的风格探索上,美术组的同学们也在绞尽脑汁不断迭代)

外型上的狂放不羁,斯嘉蒂的战斗风格也处处体现着暴力美学。这大概也是建立在持「大口径手枪」的英雄设定之上,斯嘉蒂有着非常强劲的中距离输出与较高的射击精度,配合其被动效果,一旦被她盯上,下场可谓是非常惨烈。当然,为了契合其人物设定,在技能效果方面,也予以了「音波」元素。躁动的音符穿透遮挡,对纷争的敌人送上死亡的葬歌,这份「魔音贯耳」之势,大概是一名乐坛巨星所拥有的气场。
T3 日志-0204:Girls run the world!这里是斯嘉蒂的主场! - 第5张(细心的你一定发现它出现在哪里了→_→)

以上是关于斯嘉蒂设计当中的一些小故事,是我们想分享给大家的T3记忆,也希望阅读到这里的各位,与我们分享一下你在使用斯嘉蒂时候的想法与建议!

目录:T3 日志 | 每日更新汇总
上一篇:T3 日志-0203:一个T3英雄的诞生——人设篇
下一篇:T3 日志-0205:一个T3英雄的诞生——战斗设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