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旅人】法兰见闻丨魔力消暑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1:49:50 作者:魔力宝贝旅人 Language

艳阳高照,白日渐长,缓缓步入五月的时光,各位勇者们有感觉到愈发炎热的天气了嘛?

法兰也快到了让人汗流浃背的时候,看着外面明晃晃的大太阳,露比都会怀念起春暖花开的日子,面对逐渐上升的气温,是正襟危坐心静自然凉,还是四处避暑寻找清爽呢?啊啊啊,真是想想就热起来了,果然还是和露比一起规划下这个夏天的消暑计划吧!

【魔力宝贝:旅人】法兰见闻丨魔力消暑指南-第0张

炎热的夏天,当然离不开沙滩和大海啦!露比要是有机会,果然还是想要去芙蕾雅岛的知名海滩去感受细沙的松软,吹着凉爽的海风啊~

像是黄金海岸遍地的贝壳海星,日光沙滩让人流连忘返的美景,去亚留特村的名胜景点盐滩好像也不错?

【魔力宝贝:旅人】法兰见闻丨魔力消暑指南-第1张


不过去海滩度假不是长久之计,露比的小荷包可受不住这么大的打击!

勇者们一直四处冒险,果然还是有一个便携的清凉伴侣更合适。听说不少宠物就自带清凉属性,不如带上它们出门冒险,一起享受这个夏天吧!

液态史莱姆

Q萌可爱,冰冰凉凉,出行冒险的性价比王者,天生水元素充沛的液态史莱姆有着一副清凉Q弹的身躯,只要训练得当,它不仅可以充当你夏日的冰爽软垫,还因为自己较高的体力成长与专属技能水愈之体,成为很多团队中可靠前排的不错选择,勇者们只需要前往哈巴鲁东边洞窟就能通过封印获得这只“清凉”感满满的小可爱哦!

【魔力宝贝:旅人】法兰见闻丨魔力消暑指南-第2张

冰怪

永久冻土的守护者,不化寒冰打造的最强堡垒,艳阳底下的速冻冰箱....咳咳可扯远了,可靠的冰怪将作为你们的夏日出行保镖哦!势大力沉的冰怪不仅拥有厚实的身板,专属技能魔力领域还可以提升全队的四系魔法属性。最重要的是!只要通过完成探索任务、阵营挑战以及挂机等活动玩法,就能收集充足的阿卡迪亚古钱币,在古钱商店轻松获取,强力可靠老实能干,心动的勇者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魔力宝贝:旅人】法兰见闻丨魔力消暑指南-第3张


清爽冰凉的宠物们不但可以成为旅行中的消暑利器,通过培养获得强大的实力后,还能在战斗中帮助勇者们破敌制胜大放异彩,怎么样是不是一举两得呢!

当然努力冒险拯救世界,也不要忘记亏待自己哦!大厨露比夏日推荐套餐,为你的魔力之旅再添上一份精彩!

-鸭肉沙拉-

第一阶段——厨具:烤盘 食材:鸭肉*3+烹饪油

第二阶段——厨具:蒸锅 食材:青菜*2+醋+海苔

【魔力宝贝:旅人】法兰见闻丨魔力消暑指南-第4张

-甜牛奶- 

厨具: 蒸锅 

食材:牛奶*3+糖*1

火候:20

【魔力宝贝:旅人】法兰见闻丨魔力消暑指南-第5张

让性凉消暑的鸭肉成为今天的主角,配上清新可口的蔬菜沙拉,再来上一杯冰爽的甜牛奶,一起享受美食欢度夏日吧!!

露比的消暑指南就到这里啦,不知道各位勇者是怎么度过夏季美好时光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避暑小妙招或者你的夏季旅行计划,炎炎夏日我们冒险不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