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欢乐开黑必备,联机游戏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0 13:13:04 作者:超级窝窝头 Language

都说朋友才是玩游戏的最高配置,所以游戏品质决定了快乐的下限,和谁在一起玩决定了快乐的上限。今天推荐几款适合跟不同的人玩的联机游戏。

一,如果你有一个好哥们。

双刃战士

没错,你知道我要说什么,4399永远的神!双刃战士只是其中一个具有代表性的游戏,经典永不过时!

【PC游戏】欢乐开黑必备,联机游戏推荐!-第0张

简单的几个键位,玩法也简单,但是欢乐无限!游戏里可以跟好哥们一起闯关,每一关都有拿着不同武器的敌人,打败它们可以抢走它们手里的武器,最大的乐趣就是每一关基本都能体验到新的武器。后期甚至还能骑上老虎!游戏boss战设计极其出色,战斗简单却不乏味。

那么为什么要和好哥们玩儿呢?嗯,游戏有友伤机制,当你抢了敌人的武器时不属于你,它可能属于你哥们。

那么如何防止和哥们关系破裂呢?没关系,有无敌版嘛,有些游戏开挂可能索然无味,但是无敌版双刃战士我只能说无解。无限背刺好哥们,玩了都说好!

二,如果你有一群好哥们。

如果有一群好朋友一起玩游戏,那我觉得联机开荒是最好的选择,当然不是说游戏里打打杀杀不好,而是一群人白手起家建立家园多是一件美事啊。没有争吵分歧,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下面列举一些有代表性的联机开荒游戏。

【PC游戏】欢乐开黑必备,联机游戏推荐!-第1张

可以很多人一起联机,可以创建自己的服务器。集耕种,探索,战斗,建造于一身,画风独特。开黑必备!

【PC游戏】欢乐开黑必备,联机游戏推荐!-第2张

支持多人联机,3D画风,建造系统强大。

【PC游戏】欢乐开黑必备,联机游戏推荐!-第3张

本来是一个剧情游戏,但是好兄弟一进来就只顾着砍树造房子和找野人聊天了……

三,如果你有一个“聪明”的女朋友

先上游戏

【PC游戏】欢乐开黑必备,联机游戏推荐!-第4张

可以本地或者联机双人,制作系统丰富,物品丰富,沉浸感强。

【PC游戏】欢乐开黑必备,联机游戏推荐!-第5张

可以本地或者联机双人,关卡创意优秀,3D画面精美。

都是正经游戏,没有“分手厨房”那么考验操作。想种田可以玩星露谷,想冒险可以玩双人成行,都是各自领域非常优秀的作品(哥们可能不缺游戏玩,但是女朋友哪里找?)。

最后,祝大家开黑愉快,顺便求个电~~

【PC游戏】欢乐开黑必备,联机游戏推荐!-第6张


#开黑游戏推荐#   #steam游戏#  #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