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Samurai Remnant】2023年fgo抽卡总结——世人啊,别被绝望蒙蔽了双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5 23:37:26 作者:小鱼盖饭 Language

(有剧透慎入)


恭喜国服fgo这个老东西又活过一年。2.6.5剧情真的不错,老福告别时的cg还历历在目,终于在新年福袋之际,又回到我迦参与团建了。期待另一个职介的福尔摩斯在主线里正式回归,(还有华生)。


【Fate/Samurai Remnant】2023年fgo抽卡总结——世人啊,别被绝望蒙蔽了双眼-第0张

【Fate/Samurai Remnant】2023年fgo抽卡总结——世人啊,别被绝望蒙蔽了双眼-第1张

先抽的麻婆,之后抽的福袋,所以石头很少

去年最先到我迦的是月神,去年新年池之后的卡池歪出来的。

然后是长达五个月没出五星的沉默期,在通古斯卡主线复刻之后随缘抽到太公望。没想到透支了过几天开活动的查理曼大帝的运气,此前随缘抽还剩300石左右,结果清空石头整个活动卡池只抽到一个克姐,一个喀戎。

别看这么晚才抽到喀戎,还有个开服的玉藻喵我的大号到现在都没有抽到。


【Fate/Samurai Remnant】2023年fgo抽卡总结——世人啊,别被绝望蒙蔽了双眼-第2张

一级陈宫和炎头打高难用

接着攒了一个多月的石头,等到大奥主线复刻,为了捞伽摩再次把攒的石头全撒了进去。不过不同于以往卡池的颗粒无收,伽摩给我带来了玩fgo以来最欧的一个十连。(命运的决断,不过当时还有好多强化本和羁绊本没打,大奥给的20多个石头也没打完)


【Fate/Samurai Remnant】2023年fgo抽卡总结——世人啊,别被绝望蒙蔽了双眼-第3张

十连四金双黄

周年庆之前的泳装日替,根本拒绝不了啊,又攒了点石头决定每个卡池都要雨露均沾。最厨的是水梅芙,当时看别人抽水清姬连出了几个弓呆给我笑得不行,结果到我抽卡变成了出了两个弓贞还没来水梅芙。(真要有圣杯战争,我召唤的肯定是archer了,我大号最高的五星宝具等级是三宝,基本都禁中在弓阶上了)

意外之喜是之后开的水院卡池想捞水巴御前,结果出了水院院。


【Fate/Samurai Remnant】2023年fgo抽卡总结——世人啊,别被绝望蒙蔽了双眼-第4张

紧接着重头戏来了,fgo七周年活动,先来一发福袋。摩根血赚,还有一个水阿清


【Fate/Samurai Remnant】2023年fgo抽卡总结——世人啊,别被绝望蒙蔽了双眼-第5张

还好我不是董卓附体

周年送了一堆石头,不抽公主说不过去了,300石左右才出了公主,一宝收藏即可。对运气有点迷信的我在水武藏卡池扔了几发十连颗粒无收。当时有点上头,要不是想着为了泳装活动,这些石头我可能全扔了。

泳装活动是个挑战,本来规划好先抽rba,剩的石头抽梅莉和水伊吹。但是真开了卡池,就容易上头。(皮裤梅莉真的太好看了)。扔了300石头,颗粒无收,连四星的加雷斯都没出货。石头不多了,先等等吧。然后rba卡池开了之后,全扔进去了,结果连个四星都没见到。心灰意冷的我真的觉得太难受了,看看我图鉴里的英灵,猛的发现几个大拐还有打手的11羁绊快满了,只是需要一点点肝度而已。连着几天肝羁绊,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首先用没良心的大英雄15羁绊出了rba,接着再接再厉用其余的羁绊石出了一宝水伊吹+水濑绘。但很可惜,到了梅莉终究是没石头了,只能期待以后捞了。


【Fate/Samurai Remnant】2023年fgo抽卡总结——世人啊,别被绝望蒙蔽了双眼-第6张

往后就没有大池子了,我的抽卡原则也是随缘,攒不住太多。咕哒咕哒活动中,随缘抽到了千里休。(我挺喜欢这个从者的立绘的,很有那种日本玩偶的感觉,柯南里有几集就有这种形象)

年底的妖兰卡池复刻,扔了一百多石,不过歪了皇女。(蛮可爱的,希望二宝能上班吧)

最后年底的新年卡池,60石直抽麻婆,不得不说算是有始有终了。去年年底最后一个从者也是新年从者“暗狐”,今年又是新年从者。

总计:全年抽到13个五星从者,还是挺欧的。小号全年只抽到8个五星从者,相比之下少了将近三分之一。


【Fate/Samurai Remnant】2023年fgo抽卡总结——世人啊,别被绝望蒙蔽了双眼-第7张

明年周年送的石头少了很多,虽然落地的没有大拐,但我想要的依然很多。明年倒是会送36个梦火,换算下来就是1080个石头,但是透支的可是肝呐。现在我没事就种树,静等体力减半肝羁绊,大英雄是彻底下班了,其他一星二星的几个也要准备喂梦火了(你说是吧伊阿宋、安徒生、莫扎特)。

祝愿各位maste在新的一年里召唤心仪的从者,新年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