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定了!官宣WE全队参加LOL亚运预选赛,全员为国出征荣耀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2 12:39:45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中国亚运预选赛的LOL代表队选手大名单已经公布,没错,就是WE全队!

先说明一点,这只是预选赛大名单,不代表最终大名单,而且因为中国是东道主,所以预选赛不会影响到中国队在正赛的档位。


【英雄联盟】定了!官宣WE全队参加LOL亚运预选赛,全员为国出征荣耀无限-第0张

其实WE出征亚运预选赛早有蛛丝马迹。今年的LOL预选赛是6.15-6.18在澳门打。不过遗憾的是预选赛都快开打了,依然没有售票信息出来,可能是不售票只有赠票。

【英雄联盟】定了!官宣WE全队参加LOL亚运预选赛,全员为国出征荣耀无限-第1张

WE刚好那一整周都没有LPL比赛,这个赛程安排就很不合理。有人说是因为战马要去带中华台北队,但我看中华台北队的大名单也是派出PSG全队,没有战马。

【英雄联盟】定了!官宣WE全队参加LOL亚运预选赛,全员为国出征荣耀无限-第2张

加上各种爆料人的暗示,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WE要去打亚运预选赛。一周前我说出这个可能的时候还有很多人不信,你们可以觉得我是营销号,但一定要考虑一下内部人士的爆料。

【英雄联盟】定了!官宣WE全队参加LOL亚运预选赛,全员为国出征荣耀无限-第3张

至于为什么是派WE,而不是OMG或者BLG这些更强的全华班呢?有以下几个原因。

1.预选赛没那么重要,所以可以不派强队(虽然WE现在3胜0负排名第四)。其他纸面实力更强的全华班比方说BLG、EDG、OMG有机会在季后赛走更远,争夺世界赛的名额。如果派他们出战可能影响到S赛席位的争夺。

2.WE没有选手入选亚运集训队,所以队伍整体的磨合还有选手的精力都更好,更适合去打亚运预选赛。

3.WE队史有为国出征的传统,2013年WE也代表过中国国家队出征亚洲室内锦标赛。

【英雄联盟】定了!官宣WE全队参加LOL亚运预选赛,全员为国出征荣耀无限-第4张

这种为国出征的机会肯定是所有战队的荣光,希望WE今年抓住机会,好好在亚洲舞台展现自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