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4AM世界赛之路遇挑战者:USG喊话4AM要将ROLL点进行到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9 13:27:28 作者:OLDboy Language

昨日发了一个PCS7洲际赛东亚赛区各队跳点浅析,帖子刚好被隔壁小日子赛区的热心粉丝转发到了社交媒体上,PCS7训练赛后结束帖子随后被USG领队转发并回应称洲际赛要找4AM进行ROLL点。

PCS7东亚赛区跳点浅析:NH万事俱备,iFTY、Tianba任务艰巨!

USG推文大意:我们要去学校宿舍楼、豪宅进行大战👇

【绝地求生】4AM世界赛之路遇挑战者:USG喊话4AM要将ROLL点进行到底!-第0张

SQ的Shrimzy回应称这是一个令人兴奋、激动的消息。

【绝地求生】4AM世界赛之路遇挑战者:USG喊话4AM要将ROLL点进行到底!-第1张

本以为iFTY的世界赛晋级之路已是地域副本,现在4AM又遇到USG,两队的处境不得不让人担忧,而昨日东亚赛区的训练赛上提前上演4AM和USG的ROLL点大战,令人遗憾的是4AM五局全败,看过去年PCS6的朋友应该对USG有一点印象,这是一支比E36敢打敢冲的队伍,也多次在东亚区相关联赛上战胜过韩国GenG、DNW这样的强队,虽然比赛成绩中游,但是在局部正面团战下赢面还是蛮高的。

【绝地求生】4AM世界赛之路遇挑战者:USG喊话4AM要将ROLL点进行到底!-第2张

9月28日PCS7东亚赛区训练赛

USG有保送世界赛名额,而4AM目前的PGC积分使得他们必须在PCS7打入前四才会稳定名额,简单说就是PCS7上USG输的起而4AM不能输,首先心态上4AM已不占优势,在昨日的训练赛上我们看不到曾经那支ROLL点强队4AM,五局全败我更愿意相信这是战术保留。

训练赛跳宿舍楼有两场USG的伞速明显比4AM快,而4AM队内伞速最快的当属小鹿和112,这几日的训练赛小鹿一直未上场,可能PCS7小鹿真轮换为替补。

【绝地求生】4AM世界赛之路遇挑战者:USG喊话4AM要将ROLL点进行到底!-第3张

训练赛上4AM-USG、Tianba-DK、iFTY-DNW都在进行ROLL点,反而跳点重叠的BGP、GBL等未有ROLL点发生,如果这些队伍最后都被ROLL点限制,那TMA出线的概率就会大大增加,当然训练赛大家伙有没有当真谁都不知道,也许正赛后各跳各的,不ROLL的反而来ROLL也不一定,但是不管最终来去如何,主队都必须做好充分准备,不能在战术上轻视对手,哪怕输了也不能让对方全身而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