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2.1上半全角色养成一图流_丰饶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30 12:34:41 作者:风伤幽冥 Language

丰饶篇

丰饶角色通常都是奶妈,目前分两类,一类是高额抬奶,一类是低奶但有其他辅助能力,在队伍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位置,基本上可以说每个队伍都必备一个奶妈,否则大部分战斗就算打得过,对角色不能挂掉的场合也是一种保险。丰饶基本可以无脑入队,不用去管配队,只要是队伍就能进。后续还会有丰饶输出,比如记录耗血或回血的量给敌方造成攻击的第三类丰饶。

《崩坏星穹铁道》2.1上半全角色养成一图流_丰饶篇 - 第1张

丰饶角色玩法
娜塔莎

娜塔莎是个只堆生命值的角色,可以说游戏前期体验高不高就看她了,萌新必练的一个角色。

前期就能白嫖拿到的角色,是四星唯一的奶,而且前期有没有娜塔莎完全是两个游戏,推荐入手就必玩。有两个奶的时候也可以玩,因为会有需要两个队伍的时候,这时一队一个奶,会玩的更轻松。总之就是无脑练就对了,除非你有三个奶。

还可以作为日常跑图,普攻是远程的,所以可以很舒服的去打障碍物等,遇怪也是可以先手出击的,比起近战普攻,确保100%不会被敌人先手了。

四魂及其重要,挨打时回能,比如全队残血刚好充能差一点时被打充满了,可以直接开大招全队回血,经常能逆风翻盘。

玲可

玲可有着全队解debuff的功能,简直就是个「人形模拟宇宙丰饶祝福」,相信入手后,可以解决非常多的不利场合。

角色能力总结:

一:战技单体回血。

二:战技提升该角色的生命值上限。

三:战技对「存护」或「毁灭」的角色提升被打概率。

四:大招全体回血,并解除一个debuff。

五:天赋附加持续回血buff,并对有战技buff的角色恢复更多。

六:二魂战技可抵抗debuff一次。

七:四魂战技获得提升攻击力的能力。

八:六魂战技提供效果抵抗提升。

玲可是很好的角色,提升生命值上限,并且大招还能解控,很多场合可以利用,并且对需要被打或者不怕被打的毁灭和存护角色提升更高的挨打几率,是萌新非常好用的四星角色。推荐抽到可以无脑拉起来,除非自己已经有两个不错的奶了。

加拉赫

加拉赫奶量是固定的,所以不影响奶的功能,主要的输出是大招可强化普攻,特别适合萌新,一个角色就是奶和输出,前期培养难度低。

特别适合萌新!!因为萌新前期奶和输出都占了一个位置,那么加拉赫直接把输出和奶合二为一!直接降低前期的开荒舒适度!如果你是萌新很推荐入手一个!!

白露

白露除了奶基本没有其他功能了,是目前唯一能复活队友的角色,也是目前的单次高额回血奶妈天花板。

目前的奶量天花板,需要奶的直接入队就好了。推荐一个队伍里盾跟奶有一个就够了,比如有杰帕德的队伍就不用奶妈了。

优势肯定是高额的回血量,缺点就是抛开光锥,也就只有4魂是对奶量以外的加强,但都是小问题,不算缺点的缺点。

而且还有挂了复活一次的机会,应对目前的高压环境是很好用的。

一般推荐有自己的专武时节不居最好,除了奶,还能再附加一个根据回复量的攻击,就不会显得太单调。

罗刹

罗刹拥有一点输出能力并且能解除我方debuff跟给敌方附上debuff等的多种功能奶C角色。

罗刹能力总结

一:战技单体回血,并自动额外对半血角色回血。

二:大招解除敌方1个增益buff。

三:战技+大招后叠2层天赋,开启攻击回血结界。

四:开启额外能力·浇灌尘身天赋结界变群体奶。

五:开启额外能力·行过幽谷提升自身debuff抵抗,非常重要。

六:开启额外能力·浸池苏生战技可解除1个debuff。

七:开启一魂天赋结界提升全队攻击力。

八:开启二魂战技获得单体套盾。

九:开启四魂天赋结界减低敌人造成的伤害。

十:开启六魂大招降低敌人全属性抗性。

十一:有棺的回响大招全队提速。

吃攻击力的奶妈,拥有一定的输出。

罗刹是个灵活的奶,基本不怎么需要手动去给队伍回血的,除非有二魂是为了套盾,或者是为了解除我方的debuff时才手动奶,更多的还是打打普攻和大招就好了,反正叠层2后展开领域,我方所有攻击都能给自己回血,而且血量过低的角色,罗刹也会额外释放一次战技,如果再加上手动释放一次战技,基本也能回很高了。

最大的优点是,一般的奶妈就只是奶完就没事了,而罗刹是让队伍在输出的时候奶,并且罗刹自己也能有点输出,和附带各种效果。

命座至关重要,每个命座都新增加一个辅助能力,让奶不再只是单纯的奶。

缺点也是有的,因为罗刹是功能奶,所以没有瞬间高额回血,在被一直群攻的场合罗刹很可能奶不过来,看个人配队跟练度。

藿藿

藿藿是个有着战技回血,大招回能的机制,并且还能提升队伍攻击力,灵活的战技三体奶,大招充能增伤,是个功能型的奶妈。

最大的缺点是命座过于重要了,如果没有命座,虽然大招有增伤和充能辅助队伍,但基本上就只是个普通的解debuff的三体奶而已。

但有能力提升命座的话,提升是巨大的,奶不再是单纯的奶,而是有着各种辅助能力的超级奶妈,推荐萌新和缺少奶角色的入手一个,哪怕没能力提升命座也可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