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花魚,今天給大家分享下十一月份看的番劇
1.《埃羅芒阿老師》(12/12)
男主cv是松岡禎丞 言盡於此
2.《關於前輩很煩人的事》(12/12)
謝邀,我的XP被改變了 我明明只喜歡御姐的
3.《賽博龐克:邊緣行者》(10/10)
久聞大名,談不上傷感,大衛選擇的路本就是一場沒有終點的旅程,露西總說大衛是為了別人而活,她自己又何嘗不是呢。
4.《我是江小白》(12/12)+番外
雲煙成雨前奏響起,遺忘的記憶如潮水般湧來,值得一看。
5.《我想成為影之強者》(9/未完結)
十月份黑馬😋 中二氣息順著網線衝進了我的體內,彷彿回到十年前邊看魯魯修邊擺poss的時候,可惜原著小說排版有點亂。
6.《宇崎醬想要玩耍》(12/12)
是傲嬌白毛好喜歡
7.《骸骨大人異世界冒險中》(12/12)
龍傲天番,謝邀 空巢老飛鼠不務正業帶著雅蘭朵拉拉跑異世界談戀愛,雅兒貝德提刀在趕來的路上!
8.《戀如雨止》(12/12)
“她可以不懂事,我不能”
十七歲少女邂逅四十五歲中年大叔,雖然沒有結果(再怎麼想都不可能有結果的吧) 但是各自尋回了已遺失的,重要的東西,少女找到了明天存在的意義,大叔則回想起塵封已久的,年少時的夢。
9.《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13/13)
地表最強兔子
15年的番,曾一口氣看完1-3季加外傳《劍姬神聖譚》,剛好現在第四季已完結再看一遍依然會被他的故事吸引,嗷對了,男主CV是松岡,言盡於此
10.《哥布林殺手》(12/12)
哥布林的高光時刻,地精崛起了屬於是
“哥布林的力量和體力比不上一個成年男性,體格和智力也和人類小孩差不多,但他們卻十分擅長埋伏和突襲,當然 一個人類小孩有了武器也不好對付” 摘取自漫畫《我獨自升級》
挺真實的異世界。。
11.《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12/12)
被騙了,說好的男主是龍傲天,結果是個遇強則強
12.《紫羅蘭永恆花園》(13/13)
一首《Never Coming Back》陪伴我無數個日夜,不管再看幾遍都不會覺得膩,續費bilibili大會員的唯一意義就是能隨時看本番
13.《緋紅結系》(26/26)
同名遊戲改編動漫,試玩了Demo後果斷入手,看評測說劇情很拉,隨即補了動漫,不得不說劇情確實拉 全是謎語人,但是遊戲本體是真的好玩
14.《堀與宮村》(13/13)
原先只是偶然瞥見steam好友的曾用名(芙蘭 達頭像的內位) 好奇去搜了下 堀京子 是哪位 (我一直唸的jue 但是這字念“堀 ku”)
這是我看過的 為數不多的校園戀愛番,同時也是最最喜歡的校園戀愛番,平時沒事就看看,一整個十一月看了四遍《堀與宮村》
京子和宮村你們一定要幸福啊
本月最佳為:《堀與宮村》 同時也是本年度最佳(京紫和地下城邂逅前幾年看過啦就不去爭了)
天涼加衣哦米娜桑 十二月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