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kiter:赢得TI只是一个成就,个人的提升和历练永远不应停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1 18:41:0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Tundra战队一号位选手Skiter近日接受了DPC官方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聊到了关于利马Major之后团队英雄池的变化,还聊到了赢得TI后他对游戏的态度是否发生了转变。

关于赢得TI后对游戏的态度变化

没有很大变化,想要一个能够证明自己最强的机会,TI就是你的舞台,但那不会影响我对游戏的态度。在DOTA的世界,每个人的玩法风格几乎每周都会有变化。有的人会越来越强,有的人则越来越菜。赢得TI并没有让我觉得我永远最强,你的实力和成绩只取决于你付出了多少努力。

夺冠后我的游戏习惯也没有变化,之前关注的一些绝活哥或者选手,我现在依然会关注,学习他们的打法思路并不断提升自己,赢得TI只是一个成就,它会稍稍改变你的努力动机,但不会改变这个行为。

Major结束后团队英雄池的变化

最近一直在琢磨先知这个英雄,Major结束后7.32e版本更新削弱了先知,但是仔细研究一下我发现这次更新只是削弱了他20级的天赋效果,他本身的强度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之后我应该会继续使用先知。

对于Major的表现,我觉得我们打的挺差劲的,至少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目标。本赛季DPC我们正在尝试调整状态,解决问题,希望能在下一个Major发挥出该有的水平。

对于近期流行的一号位亚巴顿的看法

我以前也会尝试用他打一,不过那是很早很早以前的事了。现版本辉耀降价,道具边火热了,这个英雄和辉耀的契合度又很高,所以用他打一现在挺强的。

有感觉游戏整体节奏加快了吗

这个倒是没有专门讨论过,感觉训练得多了自然而然的就融入了新节奏,没有那种变化很大的感觉,这也是我最近玩先知很多的原因,就感觉可能是英雄有了变化,节奏也随之变快了。

教练Aui_2000在Major赛后的工作

最近他一直在强调让我们重视基本功,一直鼓励我们还能再次赢得TI。

Tundra战队目前在西欧S级联赛三战全胜,他们相继击败了OG、Entity和Nigma战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