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Kanavi:被选为国家代表很荣幸责任重大,一定会拿到金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3 00:11:01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今日2022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韩国国家代表队举办Fan Meeting,部分内容翻译如下:

【英雄联盟】Kanavi:被选为国家代表很荣幸责任重大,一定会拿到金牌-第0张

Q:你们被选拔为国家代表,感想如何呢?

Zeus:被选为国家代表,我当然非常激动。现在正在经历非常有趣的经验,非常开心、特别好。

Kanavi:国家代表这个位置对我来说是责任重大和非常荣幸的位置,一定会努力拿到金牌的。

Faker:大家好,我是被选为国家代表的Faker李相赫,很高兴见到大家。

Chovy:大家好,我也是被选为国家代表中单的Chovy郑志勋,很高兴见到大家。(复读机?)

Ruler:被选为国家代表,非常荣幸,这也是一个责任重大的位置,我会努力展现好的面貌的。

Keria:被选为国家代表,我非常感谢。我会一直抱着这份心态,一定会取得好结果的。

kkOma监督:我只是抱着使命感被选为国家代表监督。我会带着使命感,为了夺冠竭尽全力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