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GO】LVG战胜9INE;C9爆冷淘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4 16:42:15 作者:K1tes Language

EPL S18 D组

LVG 2:1 9INE

LVG 将 9INE 送上机场

欣喜若狂的GUM(LVG教练)在他们获胜后无法掩饰自己的骄傲:“我们从未放弃,我们知道我们的比赛计划非常好。我们既然可以拿到赛点,那我相信我们也可以赢得比赛。

对于9INE来说,这是他们EPL赛事中的令人失望的结局。本届赛事他们只赢了两张地图,都是在Vertigo上。hades也会记得他在决胜局中的失误,这一枪断掉了 9INE 最后一口气,成也冥王,败也冥王。

【今日GO】LVG战胜9INE;C9爆冷淘汰!-第0张

【今日GO】LVG战胜9INE;C9爆冷淘汰!-第1张

至此,9INE垫底告别本次EPLS18,位列29-32名

【今日GO】LVG战胜9INE;C9爆冷淘汰!-第2张

VP 2:1 Liquid

“在远古遗迹,我认为它已经是GG了,”Virtus.pro的教练dastan在赛后承认。

“感觉一切都在控制之中,但无论如何,压力很大。当14-14时,压力就是很大,但我们赢得了这一轮并扼杀了他们的经济,fame补充道。

VP获得了淘汰赛的资格,而Liquid将会掉入最后机会组去争夺门票。

【今日GO】LVG战胜9INE;C9爆冷淘汰!-第3张

【今日GO】LVG战胜9INE;C9爆冷淘汰!-第4张

C9 0:2 EF

图一C9被EF摧枯拉朽,防守四处漏风,仅在最后稍微找回一点状态,但换边后再次溃不成军。图二EF凭借快攻给C9的经济造成了严重打击,艰难赢下图二。

【今日GO】LVG战胜9INE;C9爆冷淘汰!-第5张

【今日GO】LVG战胜9INE;C9爆冷淘汰!-第6张

C9被淘汰无缘接下来的赛事,以1胜3负位列21-28名

【今日GO】LVG战胜9INE;C9爆冷淘汰!-第7张

GamerLegion宣布将进军女子反恐精英领域,并收购了Let Her Cook

【今日GO】LVG战胜9INE;C9爆冷淘汰!-第8张

#cs:go#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