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盒】一些小贵但是很好吃也适合送对象的零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01:26:48 作者:限月心动 Language

都是自己买,自己吃过的良心推荐,你看这些可恶的零食把我肚子都搞大了。

【小饭盒】一些小贵但是很好吃也适合送对象的零食-第0张

视自己经济情况购买,切勿因为想吃超前消费哦

【小饭盒】一些小贵但是很好吃也适合送对象的零食-第1张

好评很多年的曲奇饼了,很多去香港玩的人都会排队买的曲奇,这是第二次买,第一次送男友他说这是吃过最好吃的曲奇,趁着活动买了两盒我也自己尝了尝。口感酥软,奶味很浓郁,曲奇也很厚,吃起来很满足,中度偏甜的样子。

【小饭盒】一些小贵但是很好吃也适合送对象的零食-第2张

热量爆炸的芝士蛋糕,不过还好,这个蛋糕适合冷藏后吃,放进冰箱冰镇了就是零卡同类型的口味但是有分层的口感,芝士也没有影响蛋糕本身的味道,颜色很单调但是颜值也意外很好看。蛋糕不大,但是毕竟是芝士蛋糕一个人吃还是有些腻,很适合与人分享,或者一天吃一半或者四分之一这样。

【小饭盒】一些小贵但是很好吃也适合送对象的零食-第3张

如果怕洞庭家的鱼尾鱼排的辣,不妨试试这个一块多点一包的海沙鱼,香辣味没有知名的鱼味让人舌根疼,但是口味依旧爆满,小鱼肉也很筋道还不小,吃起来超过瘾,想吃肉了拿出来吃一个活着拌正餐的小菜都不错。

【小饭盒】一些小贵但是很好吃也适合送对象的零食-第4张

第一次买的炎亭家的混合零食包,鱼饼蒜蓉扇贝肉都不错,但是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蟹味棒,专门拿了家里盐津铺子和良品铺子的蟹棒对比一下至少比这两个蟹棒大一半,吃起来还有点拉丝,也没那么咸,回购就只买了蟹棒,个人觉得烧烤味最好吃

【小饭盒】一些小贵但是很好吃也适合送对象的零食-第5张

延边朝鲜族的小吃,那边的人叫棒鱼,沾着芝麻辣椒醋的混合调料吃,再放点啤酒进去小味一刺挠上面的比较便宜量大还买五送一,但是口味没下面的好,下面的嚼劲十足。

【小饭盒】一些小贵但是很好吃也适合送对象的零食-第6张

很特别的零食,方形的小豆豆,脆脆的,里面有点气泡,后味豆腐味道很浓郁,冷藏后口感更佳,买四盒送了两盒,实物比较小,虽然好吃但是性价比不高。

【小饭盒】一些小贵但是很好吃也适合送对象的零食-第7张

面包爱好者最近买到很不错的三款面包

今统吐司奶味很浓,一拆开包装奶味就可以闻到了,芒果爆浆也不腻。

轩禧十个味都很好吃,经常买欧包,就连别人家总是很苦的巧克力他家也没有那么刺激的味道,最喜欢椰蓉的。

如果你觉得其他的欧包太小,可以考虑兵王炊事班的,真的好大的欧包一个能顶别人家两个,面包不瑟,内馅也不少,奶酪有点淡淡甜味,不仅大还好吃


不用给电池啦,随便写的安利,写文章主要为了和帖子分开,方便有需要的人回来看。不用翻半天我这个水贴怪的帖子

#零食#  #零食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