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LG晋级决赛获百万奖金,队史首进MSI,保底亚军有望S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3 17:35:52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在刚刚结束的LPL春季赛季后赛BLG对阵EDG的比赛中,前者是以3比2的比分有惊无险击败EDG,作为败者组决赛的胜者,BLG也将晋级LPL春季赛总决赛并且获得最后一张通往英国参加MSI的门票。在赛后B站CEO陈睿更是发动态庆祝旗下战队BLG晋级MSI,可见“叔叔”这次确实是高兴坏了,创造队史LPL最佳战绩还将首次在LOL国际赛事亮相,这对于BLG来说确实意义非凡。

【英雄联盟】BLG晋级决赛获百万奖金,队史首进MSI,保底亚军有望S赛!-第0张

当然在晋级决赛后,BLG除了有机会跟JDG在决赛舞台竞争银龙杯,并且还刷新队史最佳战绩打进MSI以外,更重要的是BLG保底亚军的成绩可以让他们在竞争S赛名额的时候领先一大步。按照LPL官网发布的比赛规则,LPL春季赛亚军可以获得70分,这意味着夏季赛只要BLG成绩不是太差,那么他们至少可以有参加冒泡赛的资格。

【英雄联盟】BLG晋级决赛获百万奖金,队史首进MSI,保底亚军有望S赛!-第1张

毕竟今年LPL是四个全球总决赛席位的情况下,除了一号种子、二号种子以外,其他队伍里全球总决赛积分前四的队伍就能有参加冒泡赛的资格。如果BLG能在夏季赛进决赛,哪怕不拿夏季赛冠军,以他们春季赛至少亚军的积分来看,BLG都能以二号种子的身份直通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BLG晋级决赛获百万奖金,队史首进MSI,保底亚军有望S赛!-第2张

除了晋级全球总决赛的希望倍增,春季赛今年进决赛后奖金的收获也是非常可观。今年LPL春季赛亚军都有着100万的奖金,冠军奖金更是高达200w。可以说BLG这赛季不仅完成了成绩上的突破,还让队伍建队以来首次登上MSI舞台,并且在夏季赛也有机会打进S赛,这一波BLG从各个角度来看都可以说是“赢麻了”。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