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皮糙肉厚,永不断杀─界廖化|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33:33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武将攻略】皮糙肉厚,永不断杀─界廖化|三国杀 - 第1张界廖化


技能介绍

        当先:锁定技,回合开始时,你从弃牌堆获得一张【杀】并执行一个额外的出牌阶段。

        伏枥:限定技,当你处于濒死状态时,你可以将体力回复至点(×为全场势力数)。然后若你的体力值为全场唯一最高,你翻面。

技能解析运用
【武将攻略】皮糙肉厚,永不断杀─界廖化|三国杀 - 第2张未突破的当先就仅仅多一个额外回合而已多少有点鸡肋,但是突破后除多一个回合以为还能从弃牌堆中额外获得一张杀,这增强不用多说,直接稳定每回合一杀,界廖化断杀是不可能的 后面自身回合如果有杀基本稳定每回合双刀。

         界廖化当先的双刀不能存,当先回合获得的杀必须杀,然后自身回合在杀,这样才能达到双刀效果,不能像界曹彭那样留一波杀等酒杀。

        伏枥未突破前是必翻面的,现在突破后是有几率翻面,看自身回复血量而定,如果为全场最高血量则翻面 一般情况界廖化最后死时都是不需要翻面的。

        伏枥回血实力划分蜀,魏,吴,群。只计算全场存活目标,如果目标死了不计算在内的,举例当全场四个势力都存在,如果魏死亡的话那么伏枥只计算存活的蜀,吴,群也就是只能回3血。

         当弃牌堆没有杀的时候当先无法获得杀,举例1号位界廖化,由于对局刚刚开始并没有弃牌堆所以无法获得杀,当然如果有可能前1-2回合全部断杀也会导致当先无法获得杀。

         当先所获得的额外出牌阶段,不会受乐不思蜀影响即便被乐依旧可以触发当先,可以说每回合一刀风雨无阻!

         伏枥是当你处于唯一最高血量则翻面,那么如果你伏枥回3血,那么全场血量必须全部低于你才会翻面,如果全场有和你同等血量的存在你都不会翻面,必须是要比你血量少,你才会翻面,所以说翻面的几率也不是很高。

武将同比
【武将攻略】皮糙肉厚,永不断杀─界廖化|三国杀 - 第3张 孙茹的影箭和界廖化的当先有异曲同工之妙,都不会受乐不思蜀影响。影箭可以无视距离,可破仁王盾这点必界廖化强,但是目前所有模式中孙茹的上场率极低就连排位都很少看见她,主要还得因为血量问题,3血白板太脆,又需要考虑站位,这点界廖化就大大强于孙茹,高血量二条命。

       孙茹的影箭就无视距离这点强于界廖化,其他方面全部低于界廖化,界廖化当先所获得的杀上线要比孙茹高什么杀都有几率获得,什么防具都有几率破,孙茹只能破稳定破仁王盾,其次关键就是血量问题,3血孙茹是真的太脆,反观二条命界廖化就是又有输出又肉。
【武将攻略】皮糙肉厚,永不断杀─界廖化|三国杀 - 第4张  界廖化能并肩张翼吗?我感觉略微差了一丢丢,张翼回合内双刀,执义可以1桃二用,闪可以过牌,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平民良心将。

         界廖化比之张翼缺少了灵活性,唯一的优势就是稳定出杀,断杀界廖化是不可能的,张翼经常排位的应该会遇见断杀名场面,执义一桃二不比伏枥差,所以血量上感觉差距不大。执义可以过牌不是让张翼过于死板,反观界廖化就比较死板就是每回合稳定的双刀以及血量其他无看点。


嘲讽度分析

      界廖化作为双刀输出将本身嘲讽度应该是有的,但是由于伏枥的关系硬生生把嘲讽度降到了极致,这么说吧如果开局集火界廖化,就廖化的4血身板多少需要点时间,并且还的看你武将的输出稳定性,即便你优先杀了界廖化那么在这个阶段伏枥最少也能回复3点血量,然后你又的再杀他3血,说实话我想着都累,是真的肉。如果全势力界廖化最先死亡最高可以8血上线,如果廖化最后死亡大部分情况伏枥也能回二血,算是6血上线,是真的又肉又能打,比起集火廖化我更看好先杀他队友。

排位及2v2团战

       这么说的界廖化必进排位将池,高血量双刀武器排位表现绝对不差。

位置推荐

      1号位:不推荐,其实界廖化并不依耐位置,1号位当先双刀看手牌,因为1号位当先无法获得杀,所以开局1号位并不能稳定双刀那么压制能力也有所削弱。

       2号位:推荐,我认为二号位是最合适界廖化的位置,自己高血量以及稳定的双刀直接可以和1号位对抗,期间也减少了因为被距离限制无法有效输出的风险。

        3-4号位:一般,我认为界廖化站抗压位最好,如果站输出位那么队友处于2号抗压位,对队友武将就有一定限制要求,需要考虑的就比较多。4号位也行虽然是在末位但是问题不大,我排位是极少数看见4号位站4血武将被秒的并且自己还有伏枥所以站4号位问题也不大。

武将配合

       像界廖化这样的稳定型双刀武将对队友要求并不高,推荐是双核最佳,队友不需要管界廖化,你选将只需要考虑自己就行,综合实力越高越稳定越好,最好是4血武将,因为按嘲讽度分析对面肯定集火你毕竟界廖化比较肉,不好打。

       单核界廖化并没有什么联动技都是单干的,不吃配合,如果硬是要说那可能就是刘婵了,直接放权一回合人4刀,或者全能辅助界孙尚香,张松之流,单核不怎么看好还得双核比较强势。

军争
【武将攻略】皮糙肉厚,永不断杀─界廖化|三国杀 - 第5张主:界廖化的高血即便被针对也不会暴毙,皮糙肉厚可以这么说,外加军争主buff以及人数优势伏枥直接可以达到回血上限,5+4,9血魔将。

       忠反:表现都比较一般因为有稳定的输出能力差?差也差不到哪去 强?强也强不到哪去。反的话就需要考虑位置或者开局刷武器不然可能摸不到主。

        内:还可以,注意局势看着点演 如果玩的顺最后单挑主也是有希望的。

斗递主

        递主:虽然白板了点但是感觉还可以,递主buff加成开局就是4刀,如果牌刷的好能不能带走一个真不好说,后面每回合2-3刀左右这个需要看摸牌说不准,缺陷就是优劣明显农民刷闪或者防具就行,这个可比刷桃简单。

       农民:推荐,每回合稳定的输出,并且斗递主人数较少伏枥翻面的负作用可以直接无视,因为血量几乎是不可能达到全场最高,就相当于6血双刀武将,做农民还是没问题。最关键的还是技术直播用的就是界廖化打的高倍场,看他打了几局效果真的不错,还直呼:你敢说他不强?(玩笑话)

总结

       界廖化是这批突破最成功的武将了,比界曹彰要强不少,可用模式较多排位,斗递主最佳,军争略差,整体强度贵在稳定,有输出又稳定且血量又高,这样的武将表现不会差,如果有条件的可以弄一个不会让你失望。

本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L̶i̶l̶e~,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