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苹果做出重大政策逆转,向 Xbox 云游戏等开放 iO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7 01:34:50 作者:stray枝仺 Language

在这一项重大的政策逆转中,苹果宣布将向游戏流媒体服务开放其App Store。

这标志着像Microsoft和Nvidia这样的公司取得了巨大胜利,这两家公司”以前只能通过浏览器”在iPhone上访问游戏流媒体服务,现在他们理论上将能够通过

指定的应用程序访问Xbox Cloud Streaming等程序,而消费者也将受益于此。

【主机游戏】苹果做出重大政策逆转,向 Xbox 云游戏等开放 iOS-第0张

苹果在一篇开发者博客文章中分享了这一消息,并写道:

“开发者现在可以提交一个应用程序,能够流式传输其目录中提供的所有游戏。“据该公司称,这一变化立即生效,并将在全球范围内实施。然而,将仍由各个公司来设计和提交应用程序到商店,这意味着消费者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通过App Store访问他们的游戏目录。

该公司解释说,这些变化“反映了苹果开发者社区的反馈,并与App Store的使命一致,即为用户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地方来找到他们喜欢的应用程序。”接着,它补充说,将由托管这些内容的应用程序来确保“其应用程序中包含的所有软件都符合苹果对用户体验和安全的高标准”。该公司可能为Apple App Store开发Xbox应用程序。

【主机游戏】苹果做出重大政策逆转,向 Xbox 云游戏等开放 iOS-第1张

据 The Verge报道,苹果似乎早在 2020 年就为云游戏服务开辟了空间,但后来透露,每项服务都必须将每款游戏作为独立应用程序提交。然而,根据今天的公告,所有游戏都可以放在一个应用程序下,但要求主机“保持应用程序中包含的最高年龄分级内容的年龄分级”。

这并不是苹果今天发布的唯一重大公告。该公司还透露了即将对 iOS、Safari 和 App Store 进行的变化,这些变化将允许用户安装不同的浏览器并访问其他应用商店。这些更改是为了符合欧盟的数字市场应用程序,目前仅供欧盟用户使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