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色孽兵种设定一览 色孽领主特点介绍_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1:27:36 作者:官方 Language

英雄
魅魔侍女

这名本是欲魔的魅魔侍女深得色孽本尊赏识,座下呢喃数语过后,她便获得了无尽的声望与力量。这些欣喜若狂的少女是色孽手下最为迅捷、最为致命的恶魔,亦将无上的优雅与骇人的残忍集于一身。

作为心怀宏愿的欲魔,她们在战场上的定位与色孽军锋颇为相似,都精通阴影系与色孽系法术,并同样拥有可以强化支援能力的核心技能。

其他特性:

·坐骑:色孽战马、寻觅者战车、神尊寻觅者战车

·主要被动技能:致命迂回者

狂信徒

《全面战争战锤3》色孽兵种设定一览 色孽领主特点介绍_英雄 - 第1张

色孽的信徒们会折磨无数灵魂,花上大把的时间收集秘密,并以黑暗亲王的名义引诱他人。

虽然色孽狂信徒是娴熟的近战能手,但在战役地图上的凡世中传播黑暗亲王的享乐信条才是更佳的去处。她们可以在敌方与友方城镇中执行秘密行动,建立色孽的四种教团之一(沙龙、工作室、客厅、窝点),每种都会为你的战役策略提供一系列黑暗赐福。

其他特性:

·能够使用多种主动技能来强化其战场能力,包括:苦难之剑、色孽挂坠、致命突袭与色孽之门

·坐骑:混沌战马

·主要被动技能:致命迂回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